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傻成这样没什么不好(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80】傻成这样没什么不好

冷枭背着流苏在医院的花园里散步,没少迎来周围异样的眼光。

舒悫鹉琻

刚好,又被妇产科的何碧瞧见,她走上前,瞧着趴在冷枭背上的流苏,问冷枭:“她没事吧?”

冷枭扭头看了一眼何碧,神色暗沉,有种拒人千里的冷漠。

“没事儿。”

就只是淡淡的三个字,证明了此刻的他,不想人打扰。

可何碧却像傻子一样,完全看不出来冷枭是多么的疏离她。

她挨着冷枭走,小声说着,“你这样背着她在医院里转悠,就不怕别人说闲话吗?流苏也是二十好几的人了,这样对她的名声不好。”

“还有,我从那边过来,一路上都有人在议论你们两个,你还是放她下来吧?”

说着,何碧擅自主张的就要去拉流苏。

冷枭避开她的手,犀利又冰冷的眸子直射在何碧身上,威严而霸气。

“她是我的妻子,我背着她,应该跟你没什么关系吧?别人爱怎么说,就让他们说去,她的名声,对除我而言,根本不需要别人在乎。”

“还有,何医生,请你以后,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说完,他直接不顾那女人难看的脸色,继续背着流苏往前走。

何碧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突然间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他说的话。

什么叫‘她是我的妻子’。

何碧恍然大悟,难道他说流苏是他的妻子?

怎么可能?

流苏要是他的妻子,那叶爷爷又怎么会把他介绍给她呢?

何碧有些负气,瞪着冷枭背着流苏远去的背影,咬紧牙关,痛恨不已。

要是叶爷爷欺骗她,那他回头一定要让自己的爷爷把她丢的这份屈辱给找回来。

流苏好像又冲昏迷中惊醒,醒过来后见自己还在冷枭身上,她趴在他的肩膀上问,“鸟儿,你不累吗?”

鸟儿?

冷枭一怔,扭头看着流苏,她天真呆萌的样子,好看极了。

他没想到,她会这样称呼自己。

依稀记得,这个称呼,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她都不叫了的,没想到,此刻她竟然叫出来了。

冷枭有一点的小感动,摇摇头,“不累,你怎么样?饿了吗?”

“嗯,有点饿,你带我去吃东西好不好?我刚才看见那边有端着吃的出来,我们也过去看看好不好?”

流苏指着医院的食堂说。

这个时候是中午了,吃饭的医生特别多,可既然流苏要求过去,那他就陪她过去吧!

刚走两步,流苏又突然喊他,“我不想你背了,你放我下来,你别累着了,不然爷爷又要凶我哦。”

听着她说话的声音,就如同幼女时期一般,仿佛还闻到了奶香的味道。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