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这是作死的节奏啊(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99】这是作死的节奏啊

她摇摇头,想走,无双伸手拦住她,一副趾高气昂的架势,“你早就看见了,那你干吗还在我面前装?”

流苏嫣然一笑,“我什么时候在你面前装了?”

无双气得牙痒痒,“你敢说,之前在医院的事,你没看见?”

流苏瞅她那紧张的模样,不由得又轻笑出声,“原来,你在害怕啊?”

“我,我害怕什么?”

无双心虚的看着她。

舒悫鹉琻

流苏抿抿唇,绕着她转了一圈,饶有意味的说:“害怕我把你做的坏事说出去呗。”

“你……”

“好了!”

流苏拍拍她的肩膀,好生宽慰着,“别有什么心里负担,我不会说出去的,你以后,跟我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会欣然接受你,不过,也请你收起你心里边那些小诡计,别再对我下手了,不然,冷枭也不会放过你的,嗯?”

她张狂不羁的向她发起挑衅的眼神,拍拍她的肩膀,扬长而去。

无双恨恨的瞪着她,咬牙切齿。

她竟然能看见,她竟然都看见了?

无双心里急得一上一下的,似乎,心里真有那么一点害怕,害怕流苏去冷枭面前说。

不过想想她刚才的话,她是不是收心了,流苏就会不跟她计较了?

看来,暂时只能坐以待毙。

……

回到餐桌前坐下,菜肴些都上齐了,四人吃过晚饭后,叶赫尘又提议,“要不要去江边逛逛?”

宁宾市的江边,在夜晚,是一道非常美的风景,霓虹灯沿着江岸一路拉长,像是一条永不消灭的彩虹桥。

流苏很少来这边,甚至不知道这边的夜晚这么美,这么幽静,无双是直接就没来过。

四人刚一到达,流苏跟无双就被眼前的霓虹灯美景看得心花怒放,喜不自胜。

那两个男人悠然的走在他们身后,看着眼前两个蹦蹦跳跳的女人,每个眼底都布满了一层幸福。

冷枭突然问叶赫尘,“这些天,你们相处得还可以吧?”

叶赫尘瞥了他一眼,不屑一顾的答非所问,“我跟她处得好不好,关你什么事啊?”

冷枭顿住脚步看他,看着他还跟自己闹别扭,他很无奈,叹气,“你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那么小心眼儿,还生气呢?”

叶赫尘冷哼,阔步上前,不理他。

冷枭也跟过来,“我不都同意把无双嫁给你了吗?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得!”

那男人猛地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瞪着冷枭说:“你同意?是你同意还是我自己搞定的?别忘了,你之前是怎么评价我的,你这么虚伪,不知道我家苏苏知道不。”

那厮悠哉悠哉的走上前,看见卖花的小姑娘,他又大方的掏出钱,把小姑娘的花都买了。

一大束鲜红他抱在胸前,贪婪的嗅了下,挑衅冷枭,“这么好的良辰佳景,你就不准备一点惊喜给苏苏?”

冷枭深吸了口气,看着他怀抱中的花,“那你卖两朵给我呗!”

“靠,没看见我这儿是999朵啊,缺一不可。”

冷枭知道,他就是故意的。

他也不跟他计较,转身随便在花盆里摘了两朵芍药的花,晃在叶赫尘面前,“有些东西,不是钱都能买到的,你花钱买的东西,也未必能有那个价值。”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