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3素素她有恋童癖(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103】素素她有恋童癖

因为流年的事,流苏跟冷枭争执不休。

舒悫鹉琻

最后还是冷枭妥协,同意她把流年留下。

冷枭下班后,就开车载着他们回家,回的是冷枭的住宅。

有了新弟弟,流苏非常开心,一到家就亲自下厨,说要做好吃的给流年。

冷枭在旁边看着,心里酸溜溜的。

跟她在一起这么多年,她还没亲自下厨煮过东西给他吃呢,这一个来历不明的小子,竟然比他还有服气。

越想,心里就越不爽,心里不爽,他就什么都不做,跟个二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看自己的电视。

流年来到厨房,有条不紊的帮流苏。

流苏叫他别弄,他偏要弄,最后,流苏成了打下手的,流年却成了主厨。

当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时,流苏惊讶了,慌忙拉过冷枭,“你看,这些菜都是他弄的,看上去好香的样子呢。”

冷枭怀疑的瞥了流年一眼,真的不敢相信呢,这看上去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竟然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弄出来的?

流苏已经迫不及待坐下了,还不等流年盛饭,她就先拿起筷子尝了起来。

一开始还不觉得什么,只知道吃起好香好香,可吃到一半的时候,流苏怔住了。

这个饭菜的味道,怎么那么熟悉?

是的,好熟悉的味道,她好像在哪儿吃过一样。

“怎么了?不好吃吗?”

冷枭见她脸色不好,不由得问道。

说实话,这流年弄出来的饭菜,真心可口,他吃起都觉得好吃,流苏不应该觉得难吃才是啊?

可她为什么是那种表情?

“没有,很好吃。”

流苏低下头,心里若有所思。

这个少年,是她在医院门口遇到的,而且还不会说话?煮出来的饭菜她吃起又那么熟悉。

难道……

流苏怀疑的又看了一眼流年,见他认真的在吃着饭菜,瞧他那安静的样子,她突然又想起了司徒青玄。

难道他是司徒青玄的弟弟,司徒青竹?

怎么可能呢?他要是青竹,那他怎么不认她?而且,他都不会说话啊?

因为不会说话的这一点,流苏更笃定了一个事实,他百分之八十是青竹。

可流苏又想不明白,他要是青竹的话,为什么会装成一个哑巴来到她身边呢?

可如果不是,那他在她面前的种种表现,又很可疑。

流苏矛盾死了,一顿饭下来,都没吃几口,心里一直在想这事儿。

饭后,青竹主动收拾,这回流苏到懒了,在旁边坐着看他做。

至于冷枭,自然承担起了洗碗的重任。

所有事情都做完了,流年来到流苏身边坐下,跟着他一起看电视。

流苏看着他安静的样子,悄悄起身,去了厨房找冷枭。

“你能不能打电话,让小飞哥过来一趟?”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