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6苏苏可能要坐牢(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106】苏苏可能要坐牢

所有人都走开了,冷枭这才暗下脸,盯着流苏质问,“到底怎么回事?”

流苏见他突然暗了脸,胆怯的低下头,什么话也不说。

舒悫鹉琻

她不敢说啊,说了这个男人肯定会削她一顿的。

“苏苏,到底怎么回事?把事情跟我说清楚。”

冷枭严肃的口吻,让流苏越发的紧张。

她终于抬起头,正要开口,却见食堂门口走进来两个身穿制服的民警,她心里咯噔一下,意识到,完了。

两位民警在旁人的引导下,走来流苏跟冷枭身边,“你好,我们是xx处的民警,接到报案,说这里有人故意伤人。”

民警转眼盯着流苏那慌张的神色,问道,“伤人的人是你吧?”

流苏下意识的躲到冷枭身后,抓着他,心里说不出的紧张。

她知道,她失手泼的那碗汤是烫的,泼在何碧的脸上,那人不毁容,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她错了,她不应该那么冲动的。

她激动的抓着冷枭的手,哀求,“我不要坐牢,冷枭你救救我。”

冷枭见她突然变得这么担心害怕,想必事情应该相当严重了。

冷枭握紧她的手,给予最坚强的鼓励,而后对民警说:“事情的原由,我们还是听受害者说吧,要不,先去看看受害者?”

两位民警面面相觑,最后点头应了冷枭的话。

几人来到皮肤科的门诊大楼里,何碧还在接受治疗,何老爷子接到电话,也及时赶了过来。

得知流苏用碗鸡汤泼了自己的孙女,何老爷子气到不行,最后一个电话,叶老也赶了过来。

叶老一来,习惯性的就用拐杖敲打流苏,可是没敲到,冷枭迅速把流苏抱在了怀里。

但依然消减不了叶老的怒火,瞪着流苏冷声质问:“到底怎么回事?你是小孩子吗?吵个架就用东西泼人家。”

流苏依偎在冷枭怀里,咬着唇嘀咕,“我错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这声音,只有冷枭一个人听到,自责中,又透害怕的颤抖。

他心疼啊,双手抱紧她,好生安慰着,“没事的,有我在呢。”

看到他们俩紧紧的抱在一起,何老困惑啊,瞅着叶老问,“他们俩是怎么回事?”

叶老一脸的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跟何老解释。

“冷枭,你不是我家小阿碧的男朋友吗?你怎么跟别的女人搂搂抱抱的?”

何老越说越气。

冷枭拧着眉,想解释的,这时,抢救室的门被打开。

何老着急的就上前问医生,“怎么样了?”

那医生摘下口罩,一脸的凝重,然后叹息道:“病人脸部大部分被烫伤,已鉴定,属于三度烫伤。”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