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到底谁说了算(第1页)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秦少卿终于看到手术室的灯灭了,手术,终于结束了。

十几个小时,他把手机调到关机状态,不让任何人找到他,他一个人在手术室静静地等在手术室外。

因为他此时的心无比地焦躁,实在无法处理任何事情了。

手术室的门开了,秦少卿一眼就看到迈克疲惫地走在前面,他的脸色虽然疲惫,但是神色间那种神采飞扬的样子,却已经告诉了他许多的事情。

“欧文,手术很成功,明天或者后天,她应该就会醒了。”

迈克激动地抱住了秦少卿,没有人能理解他的心情,不同于两年前的无能为力,这一次,他终于亲手救了自己的天使。

秦少卿只觉得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他看着陆云被人从手术室里面推了出来,又缓缓地推向了先前的病房,心中绷着的那根弦终于松了下来。

一瞬间,他只觉得头晕目眩,软软地坐在了椅子上,迈克终于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观察了他一会儿,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血压过低,我说你这家伙几天没吃饭了啊!”

迈克这一提醒,秦少卿才惊觉,自从知道陆云受伤到现在,他已经整整五天没有好好地吃过一顿饭,没有睡过一宿好觉,他一向作息时间规律,如今却不知不觉地又为了她破例了。

看来那个女人对他的影响,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大,自从遇上了她,他已经不知道破了多少个例了。

不过这样的感觉并不坏,虽然看到她受伤的时候,他会感觉到很难受,但是总体来说,感觉到甜蜜温馨的时候多过难受的时候。

“欧文,走,我们好好吃一顿去,我真是想念你做的大餐,但是现在,你怕是做不出来吧!

等她康复出院后,你要好好犒劳我一下,给我做一顿你们国家的大餐。”

迈克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休息了一会儿之后,疲惫的神色悉数褪去,又变得生龙活虎了,拉着秦少卿来到附近一家干净的餐馆。

餐馆看起来干净整洁,迈克点了一大堆在m国不容易吃到的东西,在看到服务员收拾餐桌时,直接将卫生纸扔进锅里时,看着面前色香味俱全的z国美食,瞬间没了胃口。

抬头,看着秦少卿优雅地品尝着面前的美食,顿感郁闷:欧文,你看那边!

眼不见为净就好!

秦少卿淡定依旧,他自然知道迈克指的是什么,z国这些中低档餐馆都是这样的,好在他虽然有洁癖,但是在吃的方面并不严重,

迈克的洁癖可比他严重多了,因为是医生的原因,他的世界里,基本上所有东西都是有毒的,衣服要天天洗,碗柜什么的必须要顿顿消毒,吃东西之前必须确保洗得干干净净的才会入口。

今天能和他出来吃饭已是破例了,竟然让他看到了如此恶心的场面,估计这顿饭,他是无论如何吃不下去的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