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5你快回来吧(第1页)

见事情已成定局,陆文涛也没什么可说的了,陆云自己愿意,他总不能棒打鸳鸯吧!

于是,陆家的人和秦少卿商量起了结婚的事情,陆云结婚,一个盛大的婚礼是不可或缺的

秦少卿和陆家的人商量了许久,将婚礼的日期订在农历六月十八。

据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时间仓促了点,但是那一天却是这一年最好的日子。

陆家虽然并不迷信,但是陆云结婚的日子,他们还是想有个好彩头。

好在新房是现成的,之前秦少卿就说过要与陆文涛李晴住在一起,如今倒是可以直接将陆云他们住的房子当做新房。

他们的房子是三年前买的,装修并不过时,无需重新装修。

宴席更是无需操心,秦氏集团酒店业起家,旗下酒店多的是。

五星级酒店有好几家。

宾客的问题,也不用秦少卿和陆云操心,李晴一手包办了

而他和陆云,只需结婚那一天到场就行。

但是看到别的夫妻结婚,都有属于自己的婚纱照,秦少卿心一动,他也想要,和陆云商量了一下,决定找个时间去拍。

那天过后,陆云回到警察局上班去了,他也有公司的事情要忙,一直没有时间。

一忙就是半个月。

这天秦少卿终于有时间了,他给陆云打了电话:“陆云,你现在有时间吗?”

“有时间,什么事情?”

陆云看到秦少卿的电话,再看看一帮八卦同事的脸,不好意思地跑到外面说去了

“我们现在去拍婚纱照吧!”

秦少卿与其说是询问,不如说是直接做了决定。

陆云自然答应了,现在她可是很清闲的,正好趁着难得的清闲把答应秦少卿的这件事情了了。

“中午十点半,我在警察局门口等你!”

秦少卿说完挂断了电话。

然后给他的助理李昭下了指令:“给我订最好的婚纱摄影店!”

李昭还未婚,哪里知道那么多,只好去问公司里的女同事。

上午十点半,陆云准时出现在警察局门口,看到一辆车准时停在门口,陆云笑了笑,啧啧,这男人真有时间观念。

开门上车,听到车里面的音乐响起,是她喜欢的曲子,陆云的心又暖了些,这男人真细心。

百无聊赖,陆云看着眼前俊逸如画的容颜,心里生出一股自豪感,如此长得好看又细心的男人如今可是她的呢,别的女人休想来染指了。

秦少卿带着陆云左拐右拐,终于来到了一家婚纱店,看起来就很高档的样子,陆云对婚纱没什么研究,但是还是看得出这家店一定非常地昂贵。

她有些好奇地问秦少卿:“拍婚纱照不是去影楼吗,你带我到这里做什么?”

秦少卿面无表情道:“你跟我进来就知道了。”

陆云跟着他走了进去,入目是各色各样的婚纱。

店主是一个外国男子。

旁边恭敬地站着几个店员。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