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不让他们如愿(第1页)

方唯眸光微暗,自家那些不省心亲戚的心思他自是清楚,也知道他们为了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

他走之前,已经做了相应的准备,却没想到,他终究还是太小看他们了,若是这一次陆蔓和方糖真得出了什么事情,他必定会一辈子不会原谅自己的。

坚毅地挺起了胸膛,这一次,他不会再对任何人手下留情了。

“我本来不想参与到你们方家的战争中,可是他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打糖糖的主意,既然敢动我的女儿,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呢!”

陆蔓在方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而后缓缓地站了起来,眸光嗜血狠辣,看来她当真沉寂得太久了,久到所有人都忘记了,她陆蔓曾是l市众多高官子弟,闻风丧胆的一代魔女。

“蔓蔓,你照顾好糖糖就行,那些人交给我好了!”

方唯很自责,因为自己的疏忽,让方糖和陆蔓遭到了这样的意外。

“方唯,你不要多管闲事,我自己的仇当然是自己来报!”

陆蔓不愿意将自己的事情交给别人,哪怕那个人是她的丈夫也是一样。

更何况她从来不曾将方唯当作丈夫,只当他是她女儿的父亲,可以说若不是方糖,她和方唯的婚姻关系,根本是维持不下去的。

她当年选择嫁给方唯,本意是想要报复方家,但是她嫁进方家之后才知道,方家人要比她想象中无耻得多。

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什么都能做得出来,这样的人,她都不屑出手对付,她留着他们的命,无非是想让他们没事的时候,来一出闹剧给她调剂一下无聊的生活。

可惜,如今一个个地都不安分,那也就没必要留着了。

最终,方唯还是拗不过陆蔓,无奈地答应,将方家的事情交给她。

“嗯?顾同,你怎么还在这里?”

陆蔓终于注意到了他们身后的顾同,之前她的全部心思都被方糖占据了,对于这个男人,她基本上没有主意。

本以为他自己会回家,可是现在看他的样子,完全没有想要回家的意思,也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陆姐,我怕糖糖会再需要输血,所以留在这里随时等待召唤!

这位想必就是姐夫吧,姐夫你好,我叫顾同,日后请多多关照!”

顾同顶着一张和方镜一模一样的容颜,露出了一个清雅的笑容,让方唯瞬间一阵恍惚,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清雅如月,纯净如水的男子。

可是眼前这个男子长得再像,终究不是方镜,而且他能够感觉的出来,这男子对他的敌意很深,可是记忆中,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男子,更不知道何时曾经得罪过他。

“你好,我是方唯!”

方唯淡定微笑,伸出了手,顾同也伸出手与他交握,很快方唯就发现,顾同握着他的手,用了很大的力道。

让他感觉到了疼痛,却又无法言说。

方唯只能咬牙忍着,好在他以前也练过武,顺势也反阴了回去,两个男人就像是较劲一样,谁也不想先放手。

直到陆云惊喜的声音传来:“快看,糖糖快醒了!”

方唯再也顾不得这个奇怪的男人,转身就守在了女儿的床边,目光温柔宠溺,陆蔓也跟着守在了方糖的身边。

顾同瞥了眼方唯的背影,心中不由得一阵暗恨,他发誓,早晚有一天,他会把方唯的一切都夺过来,包括妻子,也包括女儿,因为那原本就是属于他的。

“爸爸,妈妈?”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