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4到底发什么疯(第1页)

“若是我执意不从呢!”

陆云看着叶澜依的眼睛,极其地冷然,她知道叶澜依肯定有自己的苦衷,但是她也有属于自己的原则。

“陆云,别这样嘛,只是玩玩嘛,慕容宇和你还是青梅竹马,更何况你应该知道,他是喜欢你的,我这样做,只是想要在你结婚之前,帮他完成一个愿望嘛!

你就看在你们这么多年前的感情的份上,许了他这一回吧!”

叶澜依见硬来不行,便来软的了,并且对着慕容宇拼命地使眼色,示意他配合一下。

“陆云,你还记得我们十五岁那年,去凉山度假的情景吗,那个时候,我其实就是想吻你,但是最终我没有,因为我想给你最完美的初吻!

为了你,我的初吻一直保留到现在,但是你明天就要和别的男人结婚了,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你的决定,我只想让你在结婚前,给我留一个美好的记忆,可以吗?”

慕容宇走了过来,温柔的声音透着淡淡的悲凉,讲诉着他们当年的事情。

陆云也随着他的声音回到了那段他们相依相伴的时光,十五岁那年,他们去凉山度假,住在一个帐篷里面,晚上睡觉的时候,忽然感觉到了他的气息靠近,她睁开了眼睛,正好看到他的唇贴在她的鼻尖。

他当时笑着解释说,是有蚊子,她也就信了,可是却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他那个时候,就对她有那个心思了,

“慕容宇,我?”

陆云心中的原则告诉她,应该直接拒绝他,可是看着眼前这双情意深重的眸子,拒绝的话就是开不了口。

慕容宇趁着这个机会,直接上前霸道地抱着陆云就吻了起来,陆云此时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反抗了。

在场的人都被这一幕场景镇住了,曲非染第一个反应过来,她可是受了秦少卿的命,要保护陆云的,若是秦少卿知道了这样的情况,她以后的日子肯定不要太好过了。

她直觉地上前,想要拉开慕容宇,却被叶澜依阻止了:“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挺般配的,比起陆云和秦少卿,我倒更是愿意让他们在一起!”

叶澜依羡慕地看着那一对男女,曾经她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可惜…。

肖文紧紧地握着拳头,手里攥出了血犹不自知,他果然是高估了自己,只是看着这样的场面,他就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若是明天真得披上嫁衣,嫁给秦少卿,那一种场面,只是在脑子里想想,就觉得心疼难耐。

在心里默默地下定决心,他一定不会让这婚礼成真的。

四楼的监控室内,男子皱眉看着截取的视频,在那里修修改改的,最终满意地点了点头。

一分钟之后,陆云终于推开了慕容宇,看着慕容宇愈发妖孽的脸,她的心里,竟是说不出来的感觉,似乎并不讨厌和慕容宇接吻。

陆云你在想什么?不管怎么样,过了明天,你就是秦少卿的妻子,你要对他忠诚,不能再像那么多了,对,你最喜欢的是秦少卿,对于其他男人只是本能的反应。

陆云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可是她清楚地知道,经过了今天的事情,她可能再也没办法坦然地面对在场的所有人了。

“好了吧,依依,我按照你所说的做了,但是下不为例,我可不想再有这样变态得要求了,再有下次,我直接走人了!”

陆云将自己的话撂在那里了。

“好了好了,接着来吧!”

叶澜依虽然表示自己还没看够,但也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

接下来的几轮游戏中,要求就比较正常了,陆蔓曲非染肖风多是将陆云当成了丫鬟,指使她做这做那。

肖文却一次没有抽到,他自己都觉得倒霉透了。

这一次又是要求抓叶澜依,当然结果还是没抓到,叶澜依皱眉看了短信,之后就眉头紧锁,看着陆云,很是为难,忽然她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忽然对陆云发动了进攻。

陆云本能地觉得不对劲,快速地避开了叶澜依的攻击,叶澜依的身手也是不错的,对陆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但是陆云毕竟是特种兵出身,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和叶澜依斗在了一起。

“依依,你到底发什么疯?”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