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你一定要幸福(第1页)

陆建国见陆云神色难看,担心地过来看了一眼上面的照片,然后有些惊讶地嘀咕:“这不是叶家的那个小子吗?”

陆云见状,立刻抓住她爷爷的手问道:“爷爷,你认识他?他叫什么名字?”

“云儿,你怎么了,怎么连轻扬都不认识了,想当年你,陆蔓,叶澜依,叶轻扬,方唯,方镜,肖风,慕容宇,肖文,你们这些小一辈的孩子可是形影不离的啊,关系好的那叫一个令人羡慕!”

陆建国惊讶地看了眼陆云,随即又担忧了起来,自家孙女这个状态非常不对啊,他很担心陆云会做出什么无可挽回的傻事。

“叶轻扬,原来他叫叶轻扬!

那他现在在哪里?”

陆云神色恍惚,念叨着那个对她而言很陌生的名字。

“他,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

陆建国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陆云对叶清扬的记忆全然消失了,但是既然陆云问了他,他只能如实回答、

“为什么,我的记忆中竟然完全没有了他!”

陆云的神情极其恍惚,直觉告诉她,这个叶轻扬一定是对她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可是,她竟然将他忘得干干净净的了,一点关于他的记忆都没有。

“陆云,你没事吧!”

秦少卿见陆云的神色极其难看,上前担心地问道。

对于他们的过去,他完全没分参与,也不了解他们口中的叶轻扬到底是什么人,陆建国提到的那些人中,在认识陆云之前,他只认识一个方唯,

“云姐姐,你怎么可以如此薄情寡义,大哥他对你情深意重,为了你,他甚至全然不顾家族,甚至于为了救你,差点丢了性命,你倒好,不但把他忘得干干净净的了,还喜欢上了其他的男人,你这般做,把他置于何地?”

叶墨云一双墨色的眸子充满了对陆云的控诉,在他的心里,这辈子能够配得到陆云,且让他心甘情愿退让的男人只有一个,就是叶轻扬,他喜欢了陆云这么多年,之所以迟迟没有行动,便是他不想让任何人包括他自己替代叶轻扬在她心中的位置。

可是他却没有想到,他只是一个没注意,陆云的心中竟然多了一个秦少卿,这怎么可以?他大哥的位置,怎么能便宜外人,要是注定有一个人要取代叶轻扬的位置,那个人也该是他才对,毕竟当年他可是答应了叶轻扬要用生命去守护陆云。

“陆云,过去的事情既然你已经忘记了,那就都忘了吧,大哥他不会怪你的,大哥他临终前唯一的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你幸福,我相信,只要你幸福了,他在天之灵一定会欣慰的!”

叶澜依走过来抱了一下陆云,对陆云说了这么一番话。

让陆云一颗充满了愧疚的心好受了许多。

“可是…。”

陆云犹豫着,这种记忆缺失了一大块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最为诡异的是,她从来没觉得自己的记忆有所缺失。

“没有可是,别忘了今天你可是新娘子,秦少卿还在等你呢,你忍心辜负他吗?

陆云,你一定要幸福,这样才不枉费大哥的牺牲!”

叶澜依轻轻地呢喃着,眸光黯然,这是她的期望,也是叶轻扬的希望。

“陆云,我走了以后,你要尽快忘记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

------题外话------

抱歉,昨天关小黑屋,把自己关死在里面了,稿件拿不出来,所以没有更新。

明天或者后天会补一章。

另外,大家一定很好奇陆云他们年少时代的事情,这个后面会有交待,但是肯定不会太详细。

随心在考虑,要不要写个独立番外。

但是这个结局,肯定是不太好的啦,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