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危机的前奏(第1页)

“秦少卿,你还愿意继续和我结婚吗!”

陆云征询着秦少卿的意见。

她已经把她该说的都说了出来,又一次将选择权交给了秦少卿。

陆云的心中很是忐忑,毕竟她对不起秦少卿的地方已经太多了。

“陆云,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想与你风雨同行。”

秦少卿这一句话,让陆云瞬间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她现在已经顾不得什么叶轻扬了,只想着和秦少卿在一起。

秦少卿真得是她生平仅见的一个好男人,就凭他这一句话,她无论如何都无法放下他了。

叶墨云死死地咬了咬唇,他的云姐姐,怎么可以这么便宜了其他的男人。

可是,他的底牌已经用尽了,再没有什么可以威胁陆云的了,不过,他的目光一狠,上前还想要再阻止,却被叶澜依一下子拉住,叶澜依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他的目光一改沉郁,带了几分孩子般的欣喜:“真的?”

“我的小祖宗,我敢骗你吗?我的母亲还控制在你手里呢?”

叶澜依的目光有些无奈,这辈子能够让她妥协的只有一个,便是她的亲生母亲,昨晚之所以被叶墨云操控,就是因为他控制了她的母亲。

她母亲这辈子受的苦已经够多了,她不能再由着她被叶墨云折腾,所以她只能选择对不起陆云了,好在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要不然她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不错,她其实已经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在刚刚,但是这一辈子,这件事只能是个秘密,她会,一直把它带到棺材里。

“如果让我知道,你敢骗我,你该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叶墨云虽然是和叶澜依在说话,但是他一双眸子却死死地盯着陆云和秦少卿。

纵然心中再多的嫉妒,但他此时无能为力,为了未来的幸福,他这个时候只能隐忍。

如果有可能,他也恨不得把秦少卿直接杀了,然后把陆云囚禁到自己身边,但他了解陆云,陆云那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性子,若非有什么把柄在他手上,只怕是宁可死也不会乖乖地呆在他身边。

他,舍不得让她死,想她好好地活着,想她再次用温暖的身体温暖他。

他现在只能忍耐,不过根据他的消息,那个人已经开始行动了,而且那个人的身后有一座极大的靠山,看来这次陆家是难逃劫难了,他倒要看看,陆云到时候会在陆家和那个男人之间选择谁。

看着那个男人幸福地站在那里,等着陆云缓缓地走近,他的眼底满是痛楚,同时在心底狠狠地记下了一笔,很快,他就会让那个男人,比他今天痛苦百倍千倍。

不过应该是快了吧,他其实也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要执意对付陆家,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可是一个极其难得的机会,他自然不会轻易地放过,他要让陆云看清谁才是最强的那个男人,心甘情愿地和他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