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你自己去查呗(第1页)

陆云转过身,见拿着她花的人居然是陆蔓,心里顿时一阵懵懂,不是说未婚的人才能接的吗,接到的就是下一个新娘。

“它自己冲我飞过来的!”

陆蔓不在意地耸耸肩,随手将花扔掉,这些东西,她一向不信,她信的只有自己、

“啧啧,蔓蔓,你这是要踹了方唯的节奏吗?”

曲非染才不会放过这个调侃陆蔓的机会,她一边对陆蔓促狭地笑着,一边冲着陆云挤眉弄眼。

作为陆蔓的知己好友,曲非染很清楚她和方唯的事情,在她看来,陆蔓这么活着,实在是太累了,如果陆蔓能够和方唯离婚,或许会更好,给方唯一个机会,也给她自己一个机会。

可惜陆蔓一方面放不下当年方镜的事情,另一方面放不下方糖,在处理方唯的事情上显得优柔寡断,一点没有了过去杀伐决断的女王气质。

“非非,你就这么希望我离婚吗?”

陆蔓失笑,从一开始,曲非染就极其反对她和方唯在一起,结婚后更是不断游说她和方唯离婚,甚至到现在还没放弃。

其实她也知道,曲非染是为了她好,她是不希望她活在仇恨中,想让她放下过去,重新活出自己的人生,但是放下过去,又岂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更何况她还得顾及方糖,她希望方糖能一直快乐地生活下去,不希望方糖的人生有任何遗憾。

“蔓蔓,你是真得变了,当年的杀伐决断去哪里了,是,方镜去了,你很伤心,很难过,我理解,可是你不能一味地活在过去中,你已经纠结了五年,难道还打算纠结一辈子吗?

我要是你,就先查清当年的真相,然后有冤报冤有仇报仇,而不是这么一味地逃避,靠着惩罚自己和伤害无辜的人,来得到一时的平静!”

曲非染趁这个机会劝导着陆蔓。

她是实在看不过去,陆蔓还年轻,她不想让她一辈子活在痛苦纠结中。

“非非,你不是我,你不会了解我的痛苦的!”

这些道理,陆蔓自己何尝不知道,可是她很怕,事情的结果不是她想要的,当年的事情,她隐约查到了一些,就这些,已经出乎了她的意料,她真得很怕,如果到时候真得是她所想的那样,她要如何面对这一切。

“是,你的痛苦我不了解,但是蔓蔓,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勇敢一点,也许事情并不像你所想的那样呢!”

曲非染这样提醒着陆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陆蔓身在局中,很多事情,都看不清楚。

但是她作为旁观者,却看的很清楚,方镜的事情,分明不是她所想的那样,依着陆家人的正直,就算再不喜欢方镜,也不可能会参与到那么龌龊的计划里面。

更何况方镜那么优秀的一个人,陆家的人未必不喜欢,之所以反对他和陆蔓在一起,只怕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至于是什么原因她还猜不到。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方镜这个人的身上肯定隐藏着什么秘密,要不然他再优秀,当年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想要置他于死地呢。

因为陆蔓的原因,她和方镜见过几次面,方镜那个人,表面上清雅淡漠,但是她总觉得,他的身上似乎总是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根本看不透。

曲非染当初是极力反对陆蔓和方镜在一起的,因为她总觉得方镜和陆蔓在一起,迟早要出事,但是她却阻止不了陆蔓的决定。

事实证明,她的眼光真得很准,方镜后来真得出事了,而陆蔓因为方镜,一直处在消极的情绪中,难以自拔。

五年的时间里,她以为陆蔓迟早会想明白的,却没想到,一向聪明果断的陆蔓,这次居然钻了这么长时间的牛角尖。

她真得是实在看不下去了,索性点明了她所知道的事情,她都这么说了,如果陆蔓还一心沉浸在过去中,那这个人就真得无可救药了,她也会彻底对她死心。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那是怎么样?”

陆蔓的眸光一亮,她这么多年一直纠结的其实就是陆家的参与,如果是别人,不管对方多么强大,她都会揪出来,让他们为方镜抵命。

但是偏偏是自己的亲人,她可以对别人穷凶极恶,却无法对自己的家人动手,她愧对方镜,所以这些年她一直活在愧疚中,让自己和方唯都活在深深的痛苦中。

“不知道,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想知道当年的真相,你就自己去查呗!”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