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1肖文的心意(第1页)

下午一点,咖啡馆内,一个丰神俊朗的男子拿着报纸坐在座位上,看似在认真地看着报纸,可是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目光根本不在报纸上,更滑稽的是,他手里的报纸居然拿倒了,他自己都不知道,可见他现在是完全不在状态。

这个男子正是肖文,虽然说了是下午一点,但是他从中午十一点就迫不及待地从家里出来,已经在这里等了两个小时了,只是咖啡就喝了三杯了。

咖啡厅的经理对这位客人很欢迎,因为他,他这咖啡馆第一次来了这么多客人,都是女人,她们自然是来看肖文这位美男的

但是看归看,大多数人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美男欣赏一下就好了,美男虽好,但一看就不好驾驭,尤其军装上那闪亮亮的星星真得很晃眼,但总有一些没有自知之明的女人过来搭讪,妄图引起他的注意,飞上枝头变凤凰。

肖文自从坐在那里开始,已经拒绝了七八个女人,每个女人都是兴冲冲地过去,结果或者是哭着,或者寒着一张脸,更有白着脸离开的,肖文的毒舌可不是普通女人消受得起的。

可是总有人不信邪,一位波霸美女,笑意盈盈地坐在肖文的对面,可是她还没说话,肖文就不耐地开口了:“谁让你坐下的,人长得丑也就算了,一点家教也没有,啧啧,真替你父母悲哀,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女儿?”

美女一愣,半晌指着自己不可置信地问道:“我长得丑?”

这人眼睛有病吧,她要是长得丑,这世上就没有美丽的女人了。

眼看着时间到了,陆云还没有来,肖文的心已经很焦躁了,这个女人刚好撞上了他的枪口,他自然而然地就把火气转嫁到了她的身上,鄙夷地看了女人一眼,继续发挥毒舌的本性:

“嗯,我说错了,说你丑,还真侮辱了这个词,哟,小心啊,鼻子别气歪了,整这么一副容花了不少钱吧,还有那个部位,听说有的医院做得根本不牢固,当心别毁了效果哦!”

说完,他还很邪恶地瞄了一眼某个大的不正常的部位,顿时众人明白了,感情这个女人根本不是正装货。

那个美女和其他人一样,最后受不了他的挤兑,灰溜溜地走了。

“啧啧,肖文,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小心将来打一辈子光棍!”

肖文原本的郁闷在听到一道清凉的女声之后,瞬间消失无踪了。

一双晶亮的眸子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果然看到穿着一身警服的女人向他走来。

“哼,我就算打光棍,也不管你的事!”

肖文看到陆云,别扭的个性又凸显了出来,只是看着陆云那般灼热的目光,却骗不了任何人。

她变了,变得有了女人味,即便穿着警服,也改变不了她身上属于女人的娇柔气质,让人更加移不开目光了,可是,她这般的变化,却是因为另一个男人。

想到这里,他的心里难掩酸涩,他嫉妒秦少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嫉妒过一个男人,从小到大,他都是最为优秀的,从来只有别人嫉妒他的份,这还是他第一次尝到嫉妒的滋味。

“好吧,你的事情我不管,我也管不着,今天我跟你见面,可还有重要的事情呢,说吧,你到底发现了什么?”

若是以前,陆云肯定会跟肖文呛几句,可是今天她心里有事,没心思跟他争,再者,陆蔓已经走了,她以后就要担起陆家长女的责任,她只能逼着自己成熟起来。

“你觉得这里是说话的地方吗?”

肖文扫了扫四周,终于发现坐满了整个店面的女人,他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自己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可是怎么在某个女人面前,一点都体现不出来呢。

“哦,那我们换个地方!”

神经大条的陆云,这个时候也发现了周围女人的目光,都围绕着他们转,她看看对面的男人,心中已然明白,又是美色惹的祸。

虽然她并不待见肖文,但不得不承认,肖文长得的确很祸水,和慕容宇那个妖孽是一个级别的,如果他将来不当兵了,完全可以跟着慕容宇混娱乐圈,就凭他这一张脸,绝对大红大紫。

“我们去哪里?”

肖文爽快地带着陆云离开了咖啡馆,站在路边问陆云的意见。

“随便!”

陆云倒是完全不在意,她只想从肖文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