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9我们离婚吧(第1页)

叶轻扬嘴角的温柔刺痛了方镜,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和叶轻扬从小一起长大,同期的孩子中,他们是最聊得来的了,如今刚刚看着爱人死而复生,如今又要眼睁睁地看着好友逝去,上天对他是真得很残酷!

“轻扬,你这是何必?”

将叶轻扬和陆云从悬崖下带上来,方镜惊讶地发现,叶轻扬的身上一块好地方都没有,那伤口分明是他自己割伤的。

想起发现他们时候的场景,他恍然明白了,为什么陆云在悬崖下没有食物没有水的条件下能坚持那么长时间,分明是叶轻扬用自己的血救了陆云的命,

方镜这一生很少佩服别人,可是叶轻扬却让他不得不服,如果是他和陆蔓困在那里,他可能也会那么做,但是他绝对不会让陆蔓忘记他,相对叶轻扬,他的爱显得那么地自私。

“少主,云儿她不是陆蔓,陆蔓内外皆刚,不管多大的痛楚,她最终都会理智对待。

云儿她却是外刚内柔,表面很坚强,实则内心脆弱,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在她心里产生了严重的阴影,如果不把这段记忆封印,她一定会留下非常严重的阴影。

而我,不想让她留下任何阴影,只想让她无忧无虑,没心没肺地活着。

所以,我求你帮我,叮嘱慕容宇他们,不要在陆云面前提及我,也不要再让她牵扯进你们的事情里了,这是我最后的要求,看在我们十五年的交情上,请你答应我。”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叶轻扬依旧在为陆云打算,看着好友强撑着即将枯竭的身体对他提要求,他心中只剩下对好友的敬佩

“好,我答应你,会让陆云置身事外!”

他能够为叶轻扬做到的只有这个。

“谢谢!”

叶轻扬说完这两个字,便与世长辞了。

“云儿,你一定要幸福!”

耳边是谁在呢喃着这句话。

陆云从睡梦中醒来,脸上早已是泪流满面,看着身边这一具早已凉透的身体,陆云的眼神出奇地温柔。

从棺材里面起来,看到叶墨云的时候,她笑得诡异而充满了善意。

“叶哥哥!”

陆云忽然清晰地叫了出声,却是冲着叶墨云。

“你给我认清楚,我是叶墨云,不是叶轻扬,更不是你的叶哥哥。”

叶墨云脸上的表情很诡异,他的脑海里两种声音在交战,最终还是叶墨云的意识胜出了,他看着陆云的眼神却没有了原来的敌意,虽然声音并不客气,但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不对,你就是我的叶哥哥,只有你才能解开我的催眠,叶家的催眠只有施展的人才能解开!”

陆云却很聪明,并不上当,她认定了眼前的人就是叶轻扬,因为催眠术只有自己下的自己解开。

“云儿,对不起,我终究控制不住他的行动!”

叶墨云一张漂亮的脸蛋突然变的温柔了起来,陆云这次分清楚了,这分明是叶轻扬。

虽然声音不同,容颜不同,可是他给人的感觉却是骗不了人的,叶轻扬总是让人如沐春风,和方唯不同,他的温柔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叶哥哥,很抱歉,把你遗忘了这么久!”

陆云对叶轻扬终究是愧疚的,因为自己的过失害得叶轻扬英年早逝,可是他不仅没有怪自己,反而处处为自己着想。

而她呢,不仅什么都没为他做,还忘记了他,更是没心没肺地和别的男人结婚,还爱上了那个男人。

不错,她承认了,她是爱上了秦少卿,可是现在她偏偏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她不想辜负叶轻扬,她也感觉得到,自己喜欢叶轻扬的,却也仅仅是喜欢,

“没关系!”

叶轻扬很温柔地说了一句,却让陆云很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对。

“你到底是叶墨云还是叶轻扬!”

陆云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这具身体,这句身体里面居然有两个魂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啧啧,果然你最爱的人还是哥哥,这你都能认得出来!

好吧,我告诉你,我和他,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我们共用一个身体,却是两个灵魂!”

叶墨云笑了,笑得很是得意,这回让秦少卿那个面瘫和他枪,他身体里面可是有叶轻扬的魂魄。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