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可怜天下父母心(第1页)

“电影宣传进入了倒计时,你的身体吃得消吗?”

看着莫馨瑜一脸憔悴的样子,Candy忍不住问道。

都说十月怀胎,异常辛苦,但是此刻坐在自己面前的莫馨瑜,不是能用辛苦来形容了,而是得用艰苦来形容了。

相比半个月前见她,她已经瘦了不止一点点了。

都说女人怀孕会胖,而她却是日渐的消瘦。

“还好吧。”

“撑不住就跟我们说。”

陈言忍不住还是插嘴道,“别强撑着,不为你自己,也要为小唯想想。”

得知莫馨瑜怀孕,他们夫妻两也震惊了,只是短暂的震惊之后,他们则是更为理智的看待着莫馨瑜的怀孕,也曾劝过她不要这个孩子,但是……

她太倔强了,而且小唯,似乎在提及这个妹妹的时候,脸上也难得的露出了笑容,即使还是不愿意发声,却会在看到莫馨瑜的时候,对着她说着妹妹的口型。

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所以这跟坚定了莫馨瑜想要留下这个孩子的信念。

这一次,她不仅要为自己,也要为小唯,更要为着这个还未出生的孩子,好好努力的生活着。

“我知道,谢谢你们。”

“你还是不准备告诉爸爸妈妈你回来的消息吗?”

莫韦凡忍不住还是问道,“眼下你这个样子,怎么照顾小唯?”

告诉父母,即使他们会怪她擅自做主,但是只是怪她,并不会责怪她。

毕竟这段婚姻,在最初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走到今天的地步,想必自己的父母应该早已料到了。

言铖哲有私生子的事情,在他们家,早已经不是秘密了,这个孩子要被认回,也是迟早的事情了。

他们,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了。

只是未曾想到,这一天,来的竟然是如此的快。

“还是暂时不要了。”

提及父母,莫馨瑜强打着精神,摇摇头倔强的说道,“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现在的狼狈的样子。”

再等等吧,等小唯稍微恢复点了,等她危险期过了,她就会回去的。

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回去,只是会徒增自己的父母的伤心和难过。

她已经很不孝了,她不想再给让父母失望了。

看到莫馨瑜这样,莫韦凡有些心疼的摸着他的头发,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怎么那么倔啊?你不和爸爸妈妈说,你以为他们不知道吗?”

他经常半夜起来,看到父母房间的灯是亮着,听到母亲小声的哭泣。

也不止一次听到父母叹息声中,提到了莫馨瑜的名字。

只是,莫馨瑜不愿意去面对他们,父母也随着她。

他们在等,等莫馨瑜自己回来。

他们,还是想给她,留着最后一分面子。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那不一样。”

莫馨瑜摇摇头,无力地说道,“眼不见,也许他们心里会好受点。”

至少可以自欺欺人一下,她还是生活的很好的,难道不是吗?

“好了,不提这些了,我们聊聊我们的新片吧。”

见话题愈加的沉重了,陈言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重,把手里刚刚打印的文件递给了他们,语带欣喜的说道,“片花放到网上,反响很强烈,我觉得我们这次票房有望获得大丰收。”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