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唯在你心中的地位(第1页)

“我觉得澳洲看下小唯。”

考虑了良久,言铖哲坐不住了,他可以忍受莫馨瑜不爱他,但是他无法忍受他的孩子叫别人爸爸。

“可是下个月公司要和R集团签约,你不在,可以吗?”

姜堰不赞同的说道,“毕竟小唯在澳洲不会走的,R集团的合作,不是说有就有的。”

更重要的是,这样贸然的去澳洲,对外的理由是什么?

穆忆婕那里,又该如何说?

全公司现在都知道穆忆婕是未来的boss娘,他现在又跑去澳洲见莫馨瑜,他们会怎么看?

“R集团不是还有我大哥吗?”

言铖哲皱着眉头有些气恼的说道,“姜堰,我实在是等不了了,我只要一想到小唯要叫别人爸爸,我心里就莫名的烦躁,这种感觉……”

说到这里,言铖哲有些焦急的摇了摇头,“唉,和你说你也不明白。”

“那你有没有想过穆忆婕知道你去了澳洲,她会怎么想?”

姜堰皱着眉头不赞同的建议道,“莫馨瑜一直说小唯是翰儿害的,即使没有证据,但是小唯会说谎吗?你这样子贸然去,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会害了小唯吗?”

他慢慢的在康复,在变成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唯,可是因为他的贸然前去,再度让他受伤,那该怎么办?

这次能够恢复,下次呢?

这是一个刚结痂的伤口,还很脆弱,轻易还是碰不得。

“但是……”

“阿哲,手心手背都是肉,你没有小唯,还有翰儿。”

姜堰拍着他的肩膀,朝他不赞同的摇了摇头,“但是莫馨瑜只有小唯了,还是一个带着伤痕,很脆弱的小唯。

阿哲,换位思考一下,要是这个受伤害的孩子是翰儿,让他受伤的可能是小唯,你会怎么做?”

“我……”

言铖哲痛苦的把头埋在手掌中,带着苦恼的声音从指缝中透了出来,透着丝丝心酸,“我不知道。”

不是不知道,是不敢去想。

“你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愿意承认。

要是是翰儿,小唯早就被你从继承人中除名了,早就在家族边缘化了,早就不客气的收拾他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