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所有损失都她出(第1页)

随着言义的话音刚落,言铖哲瞪大了眼睛看着父亲,而后才有些颓废的靠在了沙发上。

是啊,他忘了,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他的所有,都给了小唯了。

只是,他还有投资的,还是可以够他们母子生活的。

只不过,想到自己的那些投资,言铖哲就一阵头疼,自己的那点投资,如果给了穆忆婕了,最后还是要被穆成给败了的。

但是如果不给的话,自己的心里也不好受。

此刻,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么才能做到两全其美?

“公园道那套房子?”

言铖哲半晌才开口说道,“我要不要答应卖方的要求?”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多少钱你都受着。”

言义说道,下一句话,却将言铖哲原本渐明的心打回了原形,“买房子的钱,从穆忆婕工资里面扣。”

这件事情,必须给言铖哲,给她一个教训。

不是谁的东西都能动的,不是什么东西她穆忆婕都能碰的。

人都是有底线的,一个家庭同样也是。

人,不能得寸进尺,也不能太贪婪。

闻言,言铖哲着急的站了起来,有些急促的父亲说道,“对方要言氏2%的股份,小婕她哪里弄得到?”

这不是强人所难吗?拿钱他还可以偷偷给一点,股份这个他怎么偷偷给啊?这都是白纸黑字的,根本没法作假的。

“我记得几年前,你把你手头的股份不是转了2.1%给穆忆婕母子吗?叫他们从那里面出。”

言义慢条斯理的看了眼儿子,淡淡的说道,“剩下的那0.1%我也不收回了。”

不过他不收回,不代表别人不收回。

不过这都不是他的事情,他也犯不着去管。

“爸,那是为翰儿以后进言氏,我特意送的,不能因为公园道,就把他给……”

只是言铖哲还没有说完话,言义就开口打断了他的话,“那你是还有更好的办法凑到这2%吗?既然没有,那就按我说的办。”

说完言义站了起来,以一种不容反驳的眼神看着言铖哲,而后朝外走去了。

徒留下言铖哲一个人站在原地发呆。

景年何须诉流年—

“你说你犯得着和老头这样争吗?”

言铖哲路过正厅,看到自己的大哥正晃悠悠的靠着门框,颇有些同情的看着他,“老头虽然老了,但是他的脑袋可没有老。”

说完,轻轻地拍了拍言铖哲的肩膀,“进来聊聊吧,顺便处理下你的这里。”

说着,指了指言铖哲的右脸。

言义刚才那一巴掌,真的是用了十成十的力气,所以言铖哲的右半边脸现在还又麻又疼的,不用看他也知道现在应该肿了。

“今天怎么想到回来了?”

言铖哲用冰块包着毛巾敷着脸,含糊不清问道言铖皓,“你今天不忙吗?”

“忙,怎么不忙?”

言铖皓挑了挑眉,语气有些轻佻的说道,“但是小可学校今天有家长会,老头叫我回来参加。”

要不是为了小可,他才不会回来呢,外面花花世界多有意思啊,比家里沉闷的气氛好的不是一点一点的。

“难怪。”

闻言,言铖皓也没有生气,而是微笑的看着言铖哲,一脸幸灾乐祸的说道,“美人恩还是不好消受的吧,我告诉你,外面那些女人,逢场作戏就好了,说爱你,你不觉得天方夜谭吗?她们爱的不是你的人,是你的钱。”

这倒是实话,她们遇见他的时候,他已经有了足够的金钱,足够的能力了。

谁又看到了你曾经为了今天的这些所付出的努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