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女人最讨厌的事(第1页)

虽是无意的一瞥,却是让穆忆婕心生寒冷,没有言铖哲的保护,她什么筹码都没有,即使有翰儿又如何?

在有一子傍身的莫馨瑜眼中,翰儿一文不值。

即使言铖哲视翰儿如珍宝又如何?言家的财产,翰儿照样一分都得不到。

新仇旧恨,加在一起,穆忆婕不知道此刻莫馨瑜将如何报复她?

想来想去,穆忆婕决定还是打出言铖哲的牌子来,莫馨瑜最怕的就是言铖哲,就是因为这份害怕,她才会在莫馨瑜面前肆无忌惮的展示着她的成功。

只是……她错算了此刻的莫馨瑜,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阿哲他……”

只是未待她说完,莫馨瑜就微笑的打断了她的话,“你把言铖哲叫来更好,我们一起把一些事情解决了。

要离婚了,有些账还是要算清楚比较好。”

话音刚落,穆忆婕心中一阵欣喜,但是却没有表现在脸上。

盼了那么多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明月了,怎么可能不高兴。

但是一想到坐在自己面前的人是造成她现在生活的罪魁祸首,穆忆婕心中一阵气愤,恨不得把莫馨瑜手撕了。

只不过,估计不等她下手,莫馨瑜就先把她收拾了。

这个女人,毒如蛇蝎,没有你想不到的事情,只有她干不出的事情。

想要整你,分分钟能让你生不如死。

只是,再毒如蛇蝎的女人,也是有底线的。

她抓住了她的底线和软肋,收拾她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只要一想到这里,穆忆婕原本因为莫馨瑜到来忐忑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了,愤恨莫馨瑜的心也被报复的快感所蒙蔽了。

“阿哲他……他不接我的电话。”

穆忆婕有些泫然欲泣的看着莫馨瑜,有些为难的说道,“要不你和他联系一下吧。”

言铖哲不接她的电话,更不可能接莫馨瑜的电话了,她只是想借机嘲笑下莫馨瑜。

要知道她在言铖哲那里可是一文不值的。

而此刻莫馨瑜在听到穆忆婕的建议之后,只是拿起面前的杯子慢慢的玩着,长长的睫毛投射出来的阴影,遮住了她此刻眼中的表情,更遮住了她脸上的表情,让人不知道她此刻在想些什么。

“既然打不通,那我们就慢慢等吧。”

莫馨瑜微微笑了一下,“反正我不着急。”

是的,她不着急,该着急的是她面前这一位。

联系不上言铖哲,和她没关系。

她需要做的是,拿回属于她的东西而已,至于其他,和她没有关系。

一时间这个房间陷入了沉寂,穆忆婕不停地桌下拨着言铖哲的号码,见迟迟没有接通,改成了发短信,脸上的表情变得愈加的泫然欲泣。

而莫馨瑜依旧静静地玩着茶杯,冷眼旁观着,仿佛事情与她无关一样。

突然,莫馨瑜开口对穆忆婕说道,“穆小姐,有没有人告诉你,女人最讨厌的是什么吗?”

“不知道。”

“不知道也好。”

莫馨瑜打着哑谜,微笑的看着她,却让她如坐针毡。

不知道也好,是什么意思?

穆忆婕不由得皱紧了眉头,想从莫馨瑜脸上找到答案,很可惜,说完这句话,莫馨瑜就低头继续玩着杯子,不再和她说话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