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5(第1页)

那车尾越来越远。

冷静片刻,姚骏转身,在草丛里翻,找到手机。

看了看时间,直接拨了方澜的手机。

电话一通他就喊道,“你和我玩花样是不是?我家里怎么会有你的项链,你把项链什么时候放过去的。”

那边没人说话,他仔细一听,才听到一阵乱和嘈杂,还有女人的大声说话声。

他皱眉。

对面的方澜关上房门,小声说道,“姚骏你找我,刚刚说什么,我在客厅不方便接电话,我哥忽然不同意订婚,这里一团乱。”

对面却没人说话。

她看了看号码,又放在耳边,“姚骏……”

还是没声。

她挂了电话,再打过去,却已经是占线。

*******

姚骏根本没有耐心等她,已经打了分公司的电话。

他人还在路上,得赶紧安排人来接他。

他们在这边的分公司在米兰,离的并不远。

他又想到下了飞机,带成汐韵已经去过米兰,给她认真挑东西,对她好。

她竟然一早就存心离开他,心里火气更盛。

但更恨的还是方澜。

在他心里,成汐韵是他老婆,当然是外头的女人不能比的。

这一点他并没有给成汐韵装模作样。

所以,他一定能把她找回来。

东西扔的到处都是,他越拾脸色越难看,拾回来手提电脑的时候,他拉开包,里面还塞着几个薄的纸盘子,他怕路上远,成汐韵会饿,给她带的纸盘子,纸杯方便她用。

但她刚刚还用装雪糕的砸他。

他拿了袋子,把成汐韵扔的纸盒捡进去,被匆忙扔掉的矿泉水瓶子里还有水,他拧了,把水浇给旁边饱受骄阳摧残的干草。

******

方澜这边,继续播了一会电话,还是没有接通。

她翻到成汐韵的手机号,却犹豫着不敢拨。

他,不许她打电话给他。

房门一下被拉开,她妈妈站在客厅说,“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去,看看你哥哥。

看他到底要怎么样?”

******

方澜来到一墙之隔的酒店另一间房间,为了她哥结婚,她们包了这个酒店一层。

门一开,套房,屋里响着五六十年代的摇滚乐。

她左右看看,找到目标。

吧台挡着看不到人,只能看到一双棕色牛皮皮鞋搭在吧台上,款式一流。

正跟着节奏,一晃,两晃,显然主人心情极好。

她走过去,关了音乐,有点跳脚地说,“哥,这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听音乐?”

那双不老实的皮鞋停下,过了会收回去,随即吧台后高背牛皮椅一动,里面的男人露出脸来,黑色的眉毛很深,眼窝更深,嘴角带着玩世不恭的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