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9(第1页)

几步之外,成汐韵却心情渐渐转好。

这水太美妙了,永无停止落在她手心里,冰冰凉凉的。

因为这水,令整座城,变成了活的一般。

她抬头看远处的教堂,背后传来有人说中文,“好多年没有试过这么等人了吧?”

她回头,看到昨天认识的刘嘉。

刘嘉指着他自己身后不远处说,“我们坐在那边的餐厅里,小城就这点好。

地方小。

你一出现我们就能看见。”

成汐韵顺着他的指示看过去,欧式木长窗,她看到了昨晚见过的另外两个人。

“你休息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刘嘉问。

“都好。”

成汐韵说。

看刘嘉语气热情,话也多了。

她说,“……我请你们吃个饭吧,昨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还帮我找了住处。”

刘嘉转身说,“那就不和你客气了,就去我们坐的那餐厅。”

他先行一步。

成汐韵跟着他往过走,餐厅外观古朴,她猜测是一家意大利餐馆,透窗觉得里面的装修很异域。

当然以她贫瘠的见识而言,没有见过的东西太多,不认识的都是异域的。

踏进去餐馆,木头地板踩上去有声音。

成汐韵连忙谨慎地放轻脚步,跟在刘嘉后面,走向他们刚刚坐的位置。

那里两个人,面前都放着喝的,显然来了挺久。

靠窗口坐的男人,换掉了昨天的衬衫,今天穿着件黑色的t恤。

他的眉色和黑色特别衬,显得特外醒目。

她挪开视线,看向旁边的大陶,大陶头发长,人有点胖。

她点了点头,就坐在了大陶的身边。

刘嘉在她对面落座。

四人座,他们这样正好凑一桌。

刘嘉端着自己面前的啤酒喝了一口,朝着成汐韵问道,“喝什么?”

成汐韵连忙说,“随便。”

然后她想起来件事,低头去包里掏,边说,“对了,我昨晚忘记问了,修车多少钱?”

刘嘉抬高准备叫服务生的手架在半空,诧异地看着她。

喝啤酒的大陶也看向她。

成汐韵发现出这俩人视线里的奇怪意味,心里也意外。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