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15(第1页)

她语气一本正经,真心诚意,好像在做最后分道扬镳前的恩怨清算。

韩蕴说,“那你要请就请吧,晚上要我帮你找住处吗?”

成汐韵头埋在盘子里,摇了摇头。

这碟意大利面太好吃了,她中午没吃好,温泉里哭了一场,回来还惊心动魄的经历了一场劫后余生,这会要多吃点。

韩蕴尽责地配合着分道扬镳前的工作,叉子挑了一撮意大利面,在叉子上优雅地转了转,不紧不慢吃了,然后说,“那刘嘉等会走了,你就住在这饭馆附近吧,我问问老板帮你找个住处好吗?”

不止帮她安排了住处,顺便身体力行阐述了一番如何把意大利面吃的好看点。

可惜成汐韵太饿,没看他,看见也不会搭理他,一个姚骏就够了。

倒是领了介绍房子的人情。

韩蕴慢悠悠地把饭吃了,又问成汐韵,“明天要我带你去大使馆吗?”

成汐韵又摇头,“我有地址,自己去就行。”

韩蕴没再坚持,也没意外,想着她估计有别的路子。

刘嘉来交代了一句,和成汐韵象征性道了个歉,就和大陶走了。

问也没问成汐韵今晚住什么地方。

韩蕴问了老板,在周围给她找了个住的地方,40欧,很便宜的价格,地方也还行,在一个女店主家里,住人家女儿的房子。

韩蕴算了一下她的钱,吃饭花三十,睡觉花四十,回头她还有足够的钱去大使馆,等人来接或者汇款这个钱都够了。

成汐韵二话没有,提着她唯一的旅行箱就去了。

她很开心,觉得旅行时候的恩断义绝特别带感,就是个“再见”

,以后就可以江湖不见。

美的不要不要。

讨厌的人,转眼就能变成过去式。

要是前男友,前未婚夫,都可以转眼这样永远不见,也可以当他们从来没出现过。

就更好了。

******

清晨,成汐韵离开了住处。

先来到前天晚上被她撞墙的地方,她得去看看给人家撞坏了没有,很快找到了地方,虽然是石头墙,有不少白印。

她一路顺着看,其实不是很严重,但要说一点影响也没,也不是的。

她摸着那墙,心里蛮内疚。

人生气的时候就只顾着自己,那晚上,她欠考虑了。

正思量不知道该怎么办,身后有脚步声,她一回头,脸对脸碰上一个中国人。

男的,三十多岁,随即成汐韵更快的认出,就是昨天餐馆撞过一次的那个。

那人看到她也明显一愣,好像没料到这样碰见。

成汐韵抬脚就走,没有理他,也没在这地方再停留。

清晨整座城都安静,她拉着箱子,左手提着琴,一路快步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