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22(第1页)

她跳上副驾驶,笑的不会说话。

韩蕴被笑的无奈又憋闷。

车在一条小街,七拐八拐地停下。

韩蕴拿过车前面的烟,点了一支,吐出一口,他说,“我在这里订好的酒店,2点之后可以入住。”

“不是12点吗?”

成汐韵靠在椅背上问。

“意大利有些是两点。”

韩蕴的手搭在外头,弹了弹烟灰,侧头看她,“都没钱了,你跟着我不怕?”

成汐韵看着他,不回答,却觉得从来没有这么心安过。

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情绪,也不习惯回答这种问题,她转开脸,看着车前窗外一小块蓝蓝的天,问道,“咱们不开空调,是因为要省车油吗?”

韩蕴看着天,那天又蓝又高,他想了一会,笑了,“再省,也省不到阿玛菲。”

“到那边要多钱?”

成汐韵问。

“一南一北,只车油,差不多得八十欧吧……然后还要高速公路费,还要吃饭……”

韩蕴吐着烟说。

那烟从他唇间飘出来,不小心凝成一个圈,转着飘上去。

成汐韵坐了起来,很惊讶地看着他,“你会吐烟圈?”

那语气崇拜的不行。

韩蕴说,“这有什么。”

成汐韵从自己包里翻出来香烟,“教我,教我。”

韩蕴枕在车座上看她,“都这样了,你还有这种心情?”

成汐韵说,“这有什么,咱们俩人都没事,这世界那么美那么好,今天咱们还能看到,不是比什么都好。”

她指着外头的天,“这么漂亮的天陪着咱们。”

她看着韩蕴,“我认识了你,也觉得好,反正咱们钱都丢了,等回头我想办法给你还了钱,你会后悔今天这个时间,这个地方,你忽略了周围的美景。”

韩蕴笑起来,这人竟然天生乐观。

他伸手捏过成汐韵的烟,拉过她的手,“这样……”

他靠近她,从她的角度看,然后又离远,从自己这边看,“就这样……夹着才好看。”

他拿了火机,抬手,示意成汐韵凑过去。

她夹着烟拘谨地靠近,脸色带着同样拘谨地笑意。

好像不敢相信他对她这么好……

他按下火机,火苗跳上去,“吸——”

成汐韵依言吸了一口,然后学着韩蕴的样子吐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