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27(第1页)

五渔村是海边,成汐韵千难万阻留下的游泳衣,坚持说要用一下。

比萨斜塔不用回酒店拿游泳衣,所以韩蕴选了带成汐韵先去比萨斜塔。

这地方他以前来过,停车地点也熟悉,就在广场对面的路上,走过去不到五十米就有停车场。

停车场也不贵,出来顺着街道走过去,就可以看到广场门口。

如今他们这样的情况,停车费,门票都成了要计算的部分。

韩蕴停了车,带着成汐韵顺着露天停车场往外走,回身锁了车,他对走过来的成汐韵说,“比萨斜塔所在的地方,称作奇迹广场。

这小小一片地方,除了比萨斜塔名气在外,其实大教堂也很壮观。”

“大教堂没有伽利略给当代言人呀。”

成汐韵开玩笑说,脚下却不稳,露天停车场是小石子铺成,非常松散,她的高跟鞋跟容易陷进去。

她用手挡着骄阳,前脚掌点着地步履艰难,看着韩蕴问,“你以前来过?”

“来过。”

韩蕴说,“我以前放假的时候开始,都是在欧洲抓紧时间旅行,这里来过两三次。”

成汐韵问,“来两三次是为了画画吗?”

韩蕴说,“也是,也不是。

路过了,就来看看。”

他侧头看成汐韵,阳光从他的后面照过来,他看着成汐韵说,“我觉得,人应该多走走,多看看,才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真正喜欢什么。”

他视线转到前面说,“没见过的东西那么多,怎么可以不去看。”

成汐韵被小石子陷的左右乱晃,神经也跟着韩蕴的这句话摇了摇,觉得韩蕴好像在“点”

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之前说以后不来意大利了,她又问,“那意大利你来过几次?”

“意大利?”

韩蕴想了想,说,“好多次,但有时候只是直飞一个地方,有时候会停留久一点,托斯卡纳中部,是个可以多花点时间的地方。”

成汐韵点头,跟着韩蕴拐出停车场,顺着一米多宽的马路走,天是海青色,很高,有白色的云轻薄飘远。

她看到隔着一条马路,伫立在远处等待他们的比萨斜塔!

意外地,比她期待中小。

有种精致的苍白,净白的好像汉白玉雕砌。

那如特别调色才能有的天色,衬托斜塔,令人忍不住想加快脚步,看清真颜。

马路不宽,过了马路,全是露天市场卖纪念品的,左右两部分,中间一条大路通往广场的门。

威尼斯的面具,比萨斜塔,木偶奇遇记里的牵线木偶,罗马竞技场纪念品。

更多是旅行团大批的游客,从车上络绎不绝下来。

韩蕴向旁边让了让,给成汐韵腾出地方,令旅行团可以过去。

成汐韵侧身,看着一大队的中国人过去,说着她自己熟悉的语言,还有很多在兜售东西,旁边一家大的麦当劳,她瞬间找到了中午吃饭的便宜地方,可再一看,人满地溢出来……她左右看,觉得这地方和自己以为的一点不一样。

门口特别乱。

韩蕴说,“里面会稍好,很多人都是旅行赶时间,来一下就走了,看着人多。”

成汐韵摇头,看着每走一步,就近一步的斜塔说,“没关系,这地方很好,值得花一天。”

韩蕴有点意外地看她。

成汐韵也觉得这样说,和自己早晨展现的形象不大一样,她解释道,“我的职业习惯使然,你知道和文物打交道的,首先得惜物。

就是知道自己渺小,前人的东西,到了自己手上,自己终其一生,我也未必有人家的造诣,所以有幸可以修复,我们一定先得珍惜,珍惜这来之不易一代传一代,传到我手里的机缘。”

韩蕴侧头认真地看了她一眼。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