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30(第1页)

平安坊

古玩界有句话,“先有沈阳道,后有潘家园”

,但并不是说,除了这两个,就没有更好的淘宝地。

平安坊,名气虽然没有上面两个大,但也是一个相对成熟的古玩交易市场。

三街六巷!

三条大街各有百十家出售古旧物品的店铺。

在后面的副街上,这里称“巷”

,更有许多摊档。

巷子里的东西,比起店铺里更加的形式多样,琳琅满目。

从古瓷古玉,家具字画,文房四宝到金、银、青铜物件……到了这里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形式的东西可以赏玩。

宝珠站在这坊市的门口,看着人山人海,那一眼望不到头的盛景,各朝代名瓷,一路从这头排到那看不尽的另一头……大大地吃了一惊!

这哪是古玩市场呀?

这些东西,也能当古玩卖吗?

现在的人口密度,哪里是民国时期可以比拟的,何况她以前也不怎么出门。

有人紧挨着她从旁边过去,她连忙躲开,生怕别人踩了自己脚,但一躲,又碰上了别人,刚想道歉,别人浑不在意,挤着挤着就走了。

宝珠捏着手里的三千块钱,这是刚刚给她发的,一人三千,不能扎堆,不能互相掌眼,想去哪儿去哪儿,鉴于现在淘宝太难,以这地方下午关门的时间为时限,谁淘到的东西最值钱,谁就赢。

一共十九个人参加,如果要赢了,这一局下来,可就是十九万!

还不算她和明珠赌的外围那块。

先不说宝珠对这十九万彩头有什么感觉,也不说这样人挤人的情况,如同恶鬼在抢食的情形是她早前没预料到的,她现在犯愁的,是另一件事:

怎么说呢?古玩这东西,人得心里有数!

就是除了心里有数这东西的真伪,还得有个概念,这东西,大概值多少钱,心里才算得了个底儿!

她现在知道这东西如何辨真假,可是对钱,她没有概念!

以前的宝珠,根本也没接触过这行,所以她现在可以说是两眼一摸黑。

当然也没人会帮她,斗口靠的是本事,所以照规矩,身边也不能跟人。

又宸没参加,也不能来。

詹璐璐虽是外人,但也不好跟来,而且,人家怎么知道她其实有什么斤两,早上还给她打电话兴奋地说等着好消息呢。

宝珠蹙着眉头,把自己的大衣裹得更紧了些,这地方可真冷!

其他人早熟门熟路的散在了市场里,只有她,在这门口站了十分钟了,“傻不几几”

的一副迷茫样,让有心人一看:绝对是——身娇体弱很好宰的一只肥羊!

就算站到地老天荒也没用呀,艰难地抬步,随着人流走了一段,她就更为难了,这遍地的假货,哪里有半点古董的影子?继续向前走着,心里还得盘算:

万一,如果有看上的东西,那这东西值多少钱,结合现在市场的风向,这地方又该是什么价?

多少钱是便宜,多少钱是贵?

发了这三千元,那三千块钱在古董市场上其实是个什么购买力?

心里真真一点谱也没有,想到这里,以前自己哪为这些事情操心过,不由泛起淡淡的萧索意味。

“你这东西什么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