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59(第1页)

这次想的怎么找到他们,和上次不同。

韩蕴主要想不通,两帮各自追他们的人,怎么竟然追到了一起?

而且显然人越来越多,好像比赛一样。

韩蕴看着天花板说,“你发现没有,追咱们的人越来越多了。”

“嗯。”

成汐韵说,“所以有钱才能走远一点,可惜咱们现在有钱坐飞机,没有护照。”

韩蕴说,“现在还不能去办护照。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大使馆等着咱们。

而且……”

他皱眉,手枕在头下看着天花板,“……追你的人,在韦塔堡知道我和你一起,也许是查到了我住过的酒店,或者去了我最早租车的车行。

然后遇上了我家的人,我估计,追你的人,是追着我家人找到我们的。”

成汐韵说,“那上次在渔村,是承平先找到的我们,那怎么说?”

韩蕴转身,和成汐韵面对面躺着,他说,“也许……上次我家找到我们在佛罗伦萨的酒店之后,他们也跟了过来。

后来咱们俩跑掉,他们先和酒店的人打听出来了咱们俩的住处。

因为毕竟如果我要找人,也会这样找。”

成汐韵一想,觉得这估计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她说,“可是,后来怎么到锡耶纳也是承平先找到的咱们?”

韩蕴摇头说,“别忘了,今天他们一前一后,显然是你说的承平追着我家车来的。

也许上次,是我家先顺着我的电邮地址找到了锡耶纳的那家酒店。

然而,找你的人却捷足先登了。”

成汐韵想了想,低声说,“你说会不会他们互相按了窃听装置,你家有那个实力吗?”

韩蕴说,“我妈有钱可以包卫星。”

“真的?”

成汐韵惊叹道,“你妈妈好有钱。”

韩蕴讪笑了一下,“所以你看我跑的多快。”

成汐韵,“……”

“那你的表不要了。

我可见过,那是块好表。”

韩蕴摇头说,“暂时不能要。

我妈妈派人查过我的电邮,你也看到了,登录地点回到过国内。

她找了黑客。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