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62(第1页)

回程的路上,成汐韵对韩蕴还是有点爱搭不理。

韩蕴满脑子却想的都是那天,她穿条破裙子,站在湖边为他专心地拉琴,那曲子虽然匠气了些,却带着她给他的真情实意。

今天拉的曲子,本身够特别,却是她自由的表达,不是给他的。

回了住处,有别的住客也回来,正在和老板一起准备晚餐。

“这老板人是真的不错,这里住着三四家同时来旅行的,老板说想一起和他们吃饭的,就可以一起吃。”

韩蕴给成汐韵说。

成汐韵哼了一声表示听到了。

韩蕴和老板打了招呼,给她开了房门。

成汐韵以为韩蕴要留在客厅聊会天。

这里客厅很大,足有一百多平米,摆着各种颜色的大沙发,另一边是餐厅。

成汐韵回手关门,韩蕴推着门跟了进来。

“你怎么把我关外头?”

成汐韵说,“我以为你要在外头聊会天。”

韩蕴抬手想拨拉她的头发。

成汐韵退后了一步,也没瞪他,也没投诉,直接转身进洗手间洗手去了。

从洗手间出来,她往二楼去,顺便和韩蕴说,“昨晚我有点害怕睡了楼下,今天我睡楼上就行。”

韩蕴,“……”

但他也不能硬强迫成汐韵和他睡……郁闷。

他去洗手间洗了手,从玻璃里看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多日奔波把他以前一直有的吸引力给奔波没有了。

他想到街上的流浪汉,身上总有不自知的沧桑感,和被风吹雨打的花花草草挺像。

他推了洗手间的门出来,对楼上问,“你不是要吃中餐吗?休息一下带你出去吃饭。

别睡着了!”

楼上传来成汐韵懒洋洋的声音,“下雨,叫外卖吧。”

韩蕴站了几秒,忽然也有点生气,她给谁摆架子呢。

他关上洗手间门,把自己关在了里面。

成汐韵躺在楼上的床垫上,这种酒店结构都差不多,楼上都是放床垫。

韩蕴大概以前住店没有太多需要住这种夹层的经历,所以租房的时候,他一直都没有注意过。

这种顶离床太近,其实并不舒服。

特别是这时,看着更碍眼。

成汐韵不免想,要是韩蕴“请”

她下去睡,她是去,还是不去?

结果韩蕴没有请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