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71(第1页)

路边

姚骏浑身都被雨淋透了。

眼巴巴看着成汐韵那样过去,眼巴巴看着她从自己生命里离开。

他还没有想好真的和她分开,她就真的已经走了……

承平抬手扫掉头发上的雨水,把沐阳扶起来跑了回来,“老板,怎么办?咱们还追吗?”

姚骏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扔在高速了,他很有经验地说,“拿电话搜一下最近都有什么地方,对方那个超市太远,把小王叫过来,让他打电话叫些出租车来。”

承平也不确定这意大利能不能高速上叫出租车过来,但还是火速给小王打了电话。

小王那边一堆保安跟着,都是孔武有力的,他有克扣人家伙食的黑历史,所以非常尽心尽力。

早把车安排好了。

拖车公司也已经在路上。

司机从车里找出雨伞来,这是他们公司的伞,他开了后,跑上去把姚骏遮住。

姚骏看到伞上面自己家公司的标识。

心里翻来倒去,那真是……痛苦到一言难尽。

自己今年是沾什么霉运了,带着老婆来旅行,现在老板娘也没了,群众威信也没了,未来也没了,兴趣都没了。

但他知道问题的症结所在。

都是韩蕴。

那句话怎么说,失恋,——就是因为下家没有上家好。

如果不是成汐韵认识了韩蕴,她在外穷困潦倒流浪这么久,现在一定早就后悔了。

他把她接回去,多好。

他以后不让她不高兴了。

那也不是什么事,游戏一样,他以后不玩不就行了。

所以都是韩蕴的错。

韩蕴!

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承平在旁边都淋蔫吧了,看他一脸暗沉坚毅,那陷入沉思的派头,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放弃之意。

承平心里很纠结,这趟活,不干不甘心,干下去又可能有危险。

最后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

纠结死了。

还好远远看到小王和几个人过来,沐阳也挪了过来,很受伤地说,“她连我都不见,她见了我都不下车。

那些人,是方澜她哥派来的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

承平说,“对,这事重要得先想。

——刚刚那些人,到底什么人,是警告咱们,还是别的什么意思?”

他和沐阳期待地看着姚骏。

小王过来了,跑的直喘气,“拖车公司说,堵着过不来,让咱们等。”

“堵?”

承平诧异地指着那高速,这里又不是国内,他来过这么多天,加上以前来,从来没有见过堵车。

小王说,“刚刚弄咱们的车,我记下来了两个车号,刚刚找人查了。”

他看着姚骏说,“帮着查的人说,那些车号都是假的,和车型还有刚刚的颜色都对不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