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74(第1页)

成汐韵觉出来韩蕴特别高兴,这种高兴令她陌生而熟悉,对着喜欢的人公孔雀开屏似的,兴奋到和对方有说不完的话。

她手压在脸下,看着韩蕴笑,“咱们为什么不预定一个有两张床的房间?你订房间的时候我忘记给意见了,可你订的时候,酒店没有问你要求吗?”

韩蕴也看着她笑,一样的姿势,“但我觉得这样更方便咱俩说话。”

成汐韵看着他,又想起来他说小时候的事情,笑起来。

这些事情,他应该在心里憋了好些年了,现在才有人可以说。

她挪开视线,看着房顶,可她,还没有想好是不是和他在一起呢。

韩蕴抬起身子,凑过去看她,“你想什么?”

他神色微微紧张。

成汐韵说,“没有。”

韩蕴的神色一瞬间有点暗淡,他和她说那些,是想逗她,想她更喜欢他一点。

可更重要的,他也想和她说。

这世上要多幸运,才能找到一个让自己愿意说心里话的人。

甚至是童年那些,自己已经忘记的事情。

如果不是她……他也许根本想不起来。

但成汐韵总是还有所保留,他知道。

他心里缺少安全感,反而把赌注下的越来越大。

她不松口,他自作多情不知不觉就许了结婚的终极目标。

她对他比之前还平淡,所以他更加劲地讨她喜欢,连孩子都搭上了。

他觉得自己有点令自己意外。

原来人生不是没有那种想法和计划,单看自己有没有遇上那个想让自己干这件事的人。

他转头看成汐韵,她还在仰头看着天花板沉思。

短发散在白色的枕头上,她的脸很白,这样不说话的时候,有种成熟的冷艳。

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就留在她的嘴唇上,此时抿着……

他知道她在想什么,其实她没有想好是不是要和他一起。

他胡搅蛮缠就算了,可真的要走到一起,那问题太多了。

他回国还是她出来?

这是最现实的问题。

在国外,他可以干很多事情,但她呢?她搞古玩修复的,也不知道手艺怎么样,出来能不能发挥到自己的专长,找到自己的社会价值。

这些都沉重的要死。

就算他觉得他可以一直照顾她,可她刚刚逃离一个照顾过她五年的男朋友,怎么会愿意再过上相同的生活?

所以韩蕴觉得其实他很了解成汐韵为什么这么犹豫不决。

如果冷眼旁观,他甚至还会觉得这女孩很聪明,就不能一头栽进去。

对自己人生一点计划没有,见到一个男的,就忘了自己该干什么的,那男人也许还会多想想。

人性如此。

可是对于他而言,道理他都懂,可是……可是他还是好想亲她一下。

不是亲脸,不是亲额头,不是亲头发。

成汐韵却其实没有想那么多。

她还在想韩蕴刚刚说的笑话,天顶的壁画也好看,越看越觉得睡意全无。

突然,她听到一声肚子叫。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