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85(第1页)

韩蕴一路就和抗米袋一样抗着成汐韵,她从开始奋力反抗,用脚乱蹬,到后面路人观望,她丢脸到不敢反抗……

但还不甘心,倒挂着说,“这样也好,我攒着劲,等会回去打架你等着躺倒!”

韩蕴寒着脸,一言不发。

如果她打了他,能够自己心里不难过,他心甘情愿让她打……

成汐韵抬头看,远处的高楼上雕塑都倒着,有个怪物长着翅膀,正在朝下滴水,好像在嘲笑她的狼狈。

她抬手,在韩蕴背后砸了一下!

想说为什么他要是方澜的哥哥……还是怪自己,为什么是姚骏的未婚妻……

她神飞天外,别无选择只能看着地上的古旧地砖,一段路,走的有爱有痛。

看到湿湿的地砖,变成酒店台阶……深色波斯地毯从眼前急速而过,她身上的水滴在上面……

老板走在前面,帮他们开了房门。

韩蕴道了谢,关上房门,才把成汐韵扔下来。

成汐韵没有打他,她被抗的岔气了,弯着腰等疼痛过去。

韩蕴扶着门,圈着她,大口大口喘气。

成汐韵感受到凌乱的气息,在她头顶……他怕她走了,压着门。

她更低的弯下腰,看到韩蕴的皮鞋,裤子,全都湿了。

她自己也是。

她气的笑起来,“这是图什么?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

韩蕴说,“能说话了,能说话先洗澡去。”

他伸手拽着成汐韵,把她拽向洗手间,顺脚踢上门。

左手拉着成汐韵,弯腰,右手伸过去开浴缸的水。

水哗哗地落下,他试着温度,调试好了,把成汐韵拽过去,让她坐在浴缸旁边。

成汐韵麻木地不反抗,“韩蕴,你要干什么?”

韩蕴蹲下,把她的细高跟鞋的鞋带解开,看到她小腿上的水,又从旁边拿过白毛巾来,给她擦。

成汐韵说,“都要洗澡了,你搞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有什么用?”

她推开韩蕴站了起来,转身跨进了浴缸里,穿着湿裙子,花洒上落下的水,她把和她的湿衣服,全都转眼淋透。

她转身挑衅地看韩蕴。

却看到韩蕴已经站起来,正在出去,门关上,她只看到一个背影。

成汐韵抬手,接着水,把脸捂进了手心。

洗手间里满满玫瑰花水的味道,她的心里涌上真切的难受。

洗了澡出去,她穿着浴袍,头发吹干了。

韩蕴只拿浴巾擦了擦,身上还湿着。

她说,“你去洗澡吧。”

“不用。”

韩蕴说。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