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苟富贵勿相忘(第1页)

荣易身体内释放出的紫气,足足有万丈之高,此时直插云霄,使人远远看去,藏道宗内,好像凭空多出了一条紫色的擎天之柱!

不仅紫系弟子心神无比震惊,其他几位长老门下的弟子们,同样被这一幕牢牢震撼!

“天啊!

这是紫系一派的《紫气诀》么!

“如此天地异象,不知道是谁修炼紫气诀引起的!

“看来紫系未来又要多出一位天骄弟子了!

藏道宗的弟子们,看着冲天而起的万丈紫气,全都感慨开口。

“几位长老,我等今天既然赶上了,就为这弟子进行护法,无论如何都要保证他的平安!

“宗主黄道真人目光在几位长老身上扫过后,他率先盘膝在荣易的面前坐了下,为其进行护法。

周长老闻声,他二话不说,同样盘膝坐在了广场的青石地板之上。

其余的四位长老,虽然心中各有心思,但最终全都选择了为荣易进行护法。

毕竟他们藏道宗几百年来,已经没有弟子修炼《紫气诀》,产生如果惊人的异象了。

记得上一次异象产生,是百年前紫系一派的第一天骄周天,修炼紫气诀短短数月便成功筑基,修炼三年便成功结丹,是当时藏道宗内名副其实的第一天骄!

只不过后来周天消失,藏道宗也因此少了一位结丹强者。

一位结丹强者的消失,对于整个藏道宗都是无法估量的损失,因为整个宗门,到目前为止只有宗主黄道真人是结丹境界,五位长老也都是筑基境。

所以如今荣易表现出来的价值,顿时被宗门所重视!

四周的弟子们,看到五位筑基长老,包括宗主黄道真人都亲自为荣易护法,大家心里有羡慕也有嫉妒。

至于站在一旁的周晴,她此时完全傻眼了,她实在想不明白,荣易怎么会这么厉害,第一次修炼紫气诀,便可以引起如此磅礴的天地异象!

这还是她认识的有些高冷且其貌不扬的少年吗?

一时间,周晴的心里百感交集。

异象只是存在了几十息的时间,随后随着紫云的消散,荣易身上散发出的万丈紫光,也渐渐的跟着黯淡了下来。

荣易盘膝坐在青铜大鼎前,对于周围周长老等人为自己护法之事,他同样有所察觉。

《紫气朝东诀》虽然是紫帝创造出的无上功法,但是荣易却不打算去修炼它,因为此功法还尚不入荣易法眼。

荣易之所以今天把它拿来一用,为了就是引起宗门注视,从而彰显出自己的高价值!

这样以后他在宗门做事,也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一个仙道宗门来说,弟子就是根基,天骄弟子更是宗门未来的希望!

荣易相信,只要藏道宗内高层领导者们脑壳不傻,那么今天自己所展现出来的高价值,毕竟会被其重视。

如今随着宗主黄道真人亲自为他护法,荣易知道自己判断对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