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 不想穿这件婚纱(第1页)

梁沐沐犹豫了好久,心里暗暗有了个计划,耐着性子等盛钊睡着。

她等了二十多分钟,才听到盛钊微微的鼾声,想着反正他也看不到,然后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床边,小心翼翼地躺了下去,确认没惊动到他,然后慢慢便过了头,借着不算太明亮的月光,安静地凝视着他,唇角不由扬起了笑容。

这样看着他,就像是在看着一个美好的梦境一样。

梁沐沐忍不住朝着他靠近,再靠近。

盛钊似乎睡得很熟,他连睡着的时候,眉头都有些微皱。

她轻轻地用一只手撑起了身子,另一只手抚上了他的眉心,想要把他的眉头抚平。

她的指头很软,手心还带着一股舒服的香味。

盛钊被她轻微的动作磨地有些焦躁,睁开了眼,吓得梁沐沐赶紧收了手。

这个小东西要是肯让他好好休息,他倒是可以考虑凭借自己惊人的自制力,留她在身边睡下。

可偏偏她就喜欢动手动脚的,也不知道是在打什么主意。

“你不是说绝对不影响我吗?”

梁沐沐慌了神,不知道怎么辩解,只好匆匆下了床。

“我……我去次卧。”

盛钊没再应声,听着她落荒而逃的脚步声,柔柔地笑了起来。

这个小家伙,该不会是有色心,没色胆吧?

盛钊闭上眼睛,这种事,他倒是不急的,毕竟他们来日方长。

第二天梁沐沐起来地很早,她原本打算着做好早饭再叫盛钊起床,却没想到盛钊已经坐在了餐厅,吃着煎鸡蛋配燕麦粥,小刘坐在他旁边,给他读着今天的时政新闻。

“嫂子,您醒啦,来吃早饭吧。”

现在的状况和梁沐沐想的完全不一样,她尴尬地坐下来,笑了笑,“你们起得真早。”

小刘还以为她是在夸他们,赶紧回了个笑容,“对呀,嫂子,我们在部队里都……”

然而,盛钊还是无情地打断了他的陈述,“念你的报纸。”

小刘抱歉地向梁沐沐微微颔首,又念起了报纸。

吃完早饭,他们就驱车赶往了三环外的一个婚纱摄影基地。

店员领着梁沐沐先去试了一下婚纱。

婚纱是盛钊很久前就选定了的款式,按照陆秋月的尺寸纯手工定做的,复古而大气。

梁沐沐的身高三围都和陆秋月区别不大,所以穿上格外合身,造型师帮她做了个美美的造型,整个人典雅而高贵。

所有人都不停地夸着梁沐沐好看,底子好,再稍微化个妆就能美上天,可梁沐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却有些不舒服。

这个婚纱好看,她穿上也好看,可是这幅模样根本不适合她,只适合陆秋月。

她这个样子嫁给她,再好看,也不过是陆秋月的替身罢了。

梁沐沐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做了个手势,让已经准备好的化妆师停了手。

她把视线投向了盛钊,鼓起勇气向盛钊问道,“盛钊哥哥,我不想穿这件婚纱。”

盛钊并没有被她的话触动分毫,只不过淡淡地问了句,“不好看?”

“不是,婚纱很好看,但是我不想穿着它和你拍婚纱照。”

她老实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并不渴求盛钊认同,但这一点上,她不想要妥协。

她不想要成为别的女人的代替品。

梁沐沐抿紧了唇,紧张地等待着盛钊的回答。

但她等了好一会儿,盛钊什么也没说,她只好又解释道,“盛钊哥哥,我其实也幻想过,我自己结婚,穿婚纱的样子。

婚纱对女孩子来说是很特别的,我不希望我穿的婚纱,是别人的,我知道这件婚纱没人穿过,可能你会觉得我这样想很奇怪,但是……”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