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 你怎么来了(第1页)

盛霖也没办法,只好去哄着她,“秋月,你别气啊,气着孩子怎么办!

这样吧,你想要什么,给我说,我都给你。”

陆秋月一听有好处,便更是来劲,“盛霖,你还知道我怀着你的孩子啊!

你以前怎么和我说的,你说你会比你大哥对我好,你只会喜欢我一个,心里不会有别人,我才被你骗到手的,现在呢!”

梁沐沐听到那句心里不会有别人,突然心头一痛,那天中午梁医生的话又涌上了她的脑海。

盛钊心里真的有个人吗?

梁沐沐不想再听他们透露更多话,埋着脑袋不动声色地朝着门外走去。

“秋月,今天我们结婚,你能不能别提我大哥!”

“是你自己说的没做到!

你哪点儿比他对我好了,我让你帮我爸进盛氏集团的董事局你都不肯!

你哪点儿比他对我好了!”

“他对你再好他也是个瞎子!”

盛霖的话音刚落,梁沐沐就觉得自己眼前一暗,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门口。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大哥……我,我不是有意的。”

盛霖顿时慌了起来,按理说他本不该怕盛钊的,可是总感觉自己会被他身上的气势压得喘不过气。

“盛钊哥哥……”

梁沐沐心里一愣一愣的,盛钊怎么会在这里?他怎么会走到这里来?

盛钊突然一下子把她抱了起来,“你们继续,我来带我的人走。”

他干干脆脆地转过身离开,梁沐沐搂着他的脖子,望向了他的眼睛。

他眼中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波澜,她刚刚见他一个人过来,她还以为他已经好了。

“盛钊哥哥,你别走那么急,你小心点。”

“谁叫你跑这么远,阿姨她到处在找你,不是说好叫你呆在原地的吗?”

“我……”

梁沐沐无言以对,她是实在听不下去盛家亲戚那些话,所以才走出来找妈妈的。

“我妈她回大厅了吗?”

梁沐沐又问。

“嗯。”

“你怎么找到这儿来的?”

“听到他们吵得太大声了,就过来看看。”

“你不是说不来的吗?”

“不放心。”

梁沐沐听到他的回答,突然笑开了,又继续问道,“不放心我吗?”

“是。”

梁沐沐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被苏炸了,从他哪儿得一句好话,都是不好容易的事情。

两个人回了正厅,坐回了之前的位置,之前还聊着这两兄弟八卦聊得很high的亲戚们一瞬间就再没了话。

很快,婚礼就开始了,整个仪式是纯中式的,办的特别大气,大家也不用饿着肚子慢慢观礼,可以一边吃一边看。

梁沐沐也没什么心思去观礼,满满吃起了菜,她觉得好吃的,就拼命给盛钊夹了过去,观察着他喜欢吃哪一样。

盛钊也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她。

今天她打扮得很普通,却也像以前一样,整天只知道穿OL装了,大概是想着这是别人的婚礼,所以不愿意抢风头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