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4 危机感(第1页)

所以,他们周五晚上回的家,没过多久,盛冠杰就打了电话来,问盛钊什么时候能回趟家,爷爷想他了。

盛钊一听就知道王秀梅和他家里人是通过气的了。

“我带沐沐回了S市,爷爷要是想我,我明天可以把他老人家接过来。”

“你这孩子……爸就不能看看你了吗?”

盛冠杰深深地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这儿子倔,因为他妈妈的事情,两个人的关系一直不算愉快,可是盛钊毕竟是他的亲儿子,他也是关心他的。

“那就您和爷爷一起过来好了,我家比较小,容不了太多人,也不想沐沐招待客人太辛苦。”

盛冠杰皱了皱眉头,他当然清楚,盛钊口中说的客人指的是张春兰,甚至他和张春兰自始至终也没把对方当作家人看待过,不过是为了维持一家人的表面和谐,没闹翻过罢了。

后来是盛霖实在太不像话了,所以一家人才闹得这么尴尬的。

“行,明天我带你爷爷过来吧,也就是想看看你,简简单单吃顿饭就是了,不用让沐沐准备太多菜。”

“知道了。”

盛钊挂了电话,回头看着梁沐沐还在厨房里忙活着,此刻的她活泼地像只小兔子,用饼干模具一个个地盖到饼干胚上。

“爸和爷爷明天也要过来。”

他倚在门框边,朝着她说道。

梁沐沐抬起头来望了他一眼,点点头,又问道,“就他们两个来吗?伯母不过来?”

“不。”

“那好,我明天多买点菜。”

她说着,向着他笑了笑。

盛钊走了进来,洗了手帮她把印好的小饼干放到烤盘上,“随便弄点菜就是了,别浪费了,你这儿还那么多饼干。”

“饼干又不能当饭吃。”

梁沐沐努了努嘴。

“那是因为你还不够饿。”

第二天,梁沐沐难得起来地比盛钊还早,盛钊盛钊带梁沐沐去卖了菜,又去接了王秀梅,回家时盛老爷子和盛冠杰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盛钊的态度虽然还是冷冷淡淡的,礼貌而疏远,梁沐沐则围着长辈扮演着开心果,一天过去,几个人相处也算和谐。

盛老爷子和盛冠杰吃完晚饭,也没留多久就离开了,王秀梅很久没见到女儿了,倒是有些舍不得,留到了很晚,盛钊便让她别走了,梁沐沐也说想她,干脆在这儿睡一晚。

这边太平盛世,盛家那边却闹得人仰马翻的。

张春兰不停地质问着盛钊到底有没有把她当长辈,今天这事儿都没给她说一声,盛冠杰也努力解释着,是自己厚着脸皮去看的儿子,管不了盛钊,可张春兰完全不停。

自从盛冠杰因为梁沐沐的事情,打伤了盛霖以后,张春兰的心底就出现了危机感。

她一直觉得,盛老爷子更爱盛钊,可是在盛冠杰心里,会更偏她的儿子一点,可是现在,她却没以前那么确信了。

当初盛冠杰把公司交给盛霖,说不定只是盛钊去部队了,不在家而已。

盛钊一向不喜欢和家里联系,可自从和梁沐沐结婚以后,就和家里联系频繁得很,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谁有想法!

盛霖那个不争气的也是,都不知道多往家里跑,讨好一下自己亲爹,结婚后就放陆秋月一个人在家里,也不知道是哪根筋出了问题。

好在陆秋月算是个聪明姑娘,盘靓条顺会来事儿,也知道是她这个婆婆一直罩着她,所以陆秋月倒也是一直把她当亲妈来孝顺。

“妈,你这么气也没办法啊,上次盛霖的事情过后,爸他就一直站在他大儿子那边了。

要我说,这里面古怪得很,我以前认识的盛钊可不是这样子的。

之前我和盛霖一起去劝梁沐沐不要嫁给盛钊,您猜怎么着,原来是梁沐沐她主动勾搭上盛钊的。”

张春兰听她这么说,无比震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