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 因为一个承诺(第1页)

他之前在办公室就答应了盛霖,下药的事情在没有证据之前,要为他保密,所以,他只能把话说到这里。

“我知道了,我会考虑的。”

她虽然这样说着,但是心里却很没有底。

“对了,还有件事,我得和你说清楚。”

盛钊突然用起了相当严肃的口吻,梁沐沐不由得正襟危坐了起来。

“什么事?”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清教徒,但是我和陆秋月两个,什么也没发生过。”

梁沐沐听到他这么说,原本还无精打采的小脸一下子就回暖了。

偷笑着装出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对他道,“我又没说我信了她的鬼话。”

她男人始终还是她男人,盛钊才不像盛霖那样,一点美色就被迷惑了呢!

梁沐沐把小脑袋凑到了他身边去,又问道,“盛钊哥哥,你是不是没喜欢过陆秋月啊?”

自从何雅婷那次和她谈过以后,这点,她就已经心里有底了。

“嗯。”

“那你为什么之前要娶她呢?”

“因为一个承诺。”

问到这里,离梁沐沐真正想说的话,已经很接近了。

她犹豫再三,一字一顿地问道,“是和陆秋雨有关?”

盛钊沉默了半晌。

“梁沐沐,这些不是你该了解的事,何雅婷给你说这个名字的用意,你应该很清楚,下次别再和我提起了。”

盛钊的态度,还是和之前一模一样。

梁沐沐深沉地埋下了脑袋,既然这次她要查陆秋月,或许也能顺便搞清楚,这个陆秋雨,是何方神圣吧?

但是她要是搞清楚了,真的能接受吗?

梁沐沐揉揉脸,为自己打了下气,又恢复了一脸元气,朝着盛钊道,“盛钊哥哥,那我们是暂时不回部队了吗?”

“你想两头跑也可以回。”

“那你部队上的事,脱得开身吗?”

“大事都忙过了,时间也不是很紧,有重要的会回去一下就好了。”

两人回到家,梁沐沐开始盘算起了,要怎么对陆秋月展开调查,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问盛钊要了一些陆秋月的相关信息,但实际上,盛钊对陆秋月的了解,也十分有限。

晚上的时候,盛霖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沐沐,这件事你不用查了,我会查出来给家里一个交代的。”

盛霖把话说的情真意切,但是梁沐沐却没办法去相信他,敷衍地答了一句,“你查你的,我查我的,互不干涉就好。”

她完全没有头绪,只能想办法每天偷偷摸摸地在病房外蹲线索,线索没蹲到,反而发现盛霖和陆秋月和好了,两个人凑在病房里使劲秀着恩爱。

果然盛霖不可信任。

连续蹲守了五六天,梁沐沐都蹲到了陆秋月出院,也没见到什么风吹草动。

陆秋月回家修养以后,梁沐沐的线索就更是断了。

没地儿可去的梁沐沐只能在家里长吁短叹。

“盛钊哥哥,要不咱们搬回盛家吧。”

梁沐沐横下了心,想着这是最容易接近陆秋月的方法了。

盛钊放下手里的报纸,看了她一眼。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