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百二十七章 吞噬魔神饕餮(第1页)

地球的地心之内,只见重楼置身于液态的外地核之内,双手不断结出各种手印,一股股强大的魔能用出,作用在内地核的表面。

他身上涌动着黑芒,形成一层保护层似的,组织着液态形态的外地核对他的伤害。

内地核乃是固体形态,具体是由什么构成,处于什么状态,到现在科学界还难下定论,众说纷纭。

然而此时,这神秘而存在了几十亿年的地球核心,此时却在逐渐的缩小。

原本内地核直径一千二百多米,然而此时此刻,已经缩小到了不足百米,密度可怕恐怖到了极致,眼色也朝着浓郁的黑色转变。

只见重楼此时一双赤目当中燃烧着渴望的火焰,丝毫不知地表之上,已经展开了一场灭世激战,接下来用不上一个星期,他便要成功炼化了这世界之心。

但是就在此时,重楼却是脸色一变。

“该死的,啊……该死的!

是他!

那个尸皇?”

只见一道身影,此时破开重重地层,赫然也出现在外地核当中,正是深入到海底金字塔当中,一直音讯全无的楚天逸。

但是没想到,他此时却是同样出现在地心当中!

“嗯?重楼,你想炼化世界之心?休想!”

楚天逸见到那魔气滔天的身影,嘴角浮起一抹冷笑,迅速朝着重楼的方向冲了过去。

这里密度极大,温度极高,但是对于他们这种大能来说,却顶多速度慢下一点儿,却是无法影响行动能力。

“尸皇,你敢打断我,我必要将你碎尸万段!

你马上离开,我保证你跟着我深入另外一方大世界。”

重楼此时恼怒而不甘地吼道,带着一丝威胁跟拉拢并存的意味。

他正在施展通天手段炼化世界之心,届时渡过天劫就会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将会拥有莫大的威能。

但是在这期间,却决对不能被人打断,否则将功亏一篑。

不过,楚天逸此时却丝毫没受到威胁的影响,径直冲了过去,脸上带着一抹不屑的冷笑。

“我会看着你炼化世界之心?哼,死亡缠绕!”

话音未落,只见一道散发着浓郁死气的牢笼,朝着重楼笼罩了过去。

“尸皇,我必将你碎尸万段,然后折磨你灵魂千万年!

额啊……”

重楼此时发出了一声恼怒无比的怒吼,一双赤目当中,充满了无比凌冽的杀机,跟刻骨铭心的恨意。

此时地表之上,北美原本加国的那冰海雪源上空,杜凡这边突然冒出几十名大乘层次的强者,随着杜凡的当先出手,一场大战轰轰烈烈的展开了。

杜凡这边,大乘强者加上灵兽,足足有接近三十名,这突然涌现,将七大魔王给吓了一跳。

面对杜凡,首当其冲的句芒脸色一变,紧接着浑身覆盖了一层墨绿色的木属性铠甲,手中三叉戟朝着杜凡刺了过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