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再见只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见完本感言(第1页)

呼……八个多月,一路走来,这本书在今天完结了。

?

这是我的第一本书,当初开始写书的时候,完全就是因为一种兴趣爱好,自己都没想过,竟然能够签约,能够写一本2oo多万字的小说。

书的世界,就像是我的另外一个人生,充满了酸甜苦辣,创作的欢乐与艰辛,让我过的无比充实。

最感谢的,莫过于我的编辑道士以及一路陪伴着我走过来的读者朋友们,没有你们的陪伴,我走不到现在。

对于大家,我有千言万语,最后却只能化成两个词:谢谢,跟对不起。

谢谢大家的支持陪伴跟包容,对于这本小说的不足之处跟仙道的任性,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包括这本小说本身,以及后来的更新。

怎么说呢,这本小说其实写的时候,当时我是没准备大纲的,这就导致了,后来我几乎每天都在卡文。

这对于一个写第一本书的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

不过虽然仙道没有经验,但是有你们的陪伴跟支持,我挺过来了,尽管每天想情节想的头痛,但是起码没断更过,最少六千字的更新。

呵呵,这算是为自己解释么?

算是吧,总之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归根结底,还是仙道自己有很多不足,这个我自己不得不承认。

我今天会把评论打开,大家想说什么都尽管说吧,不管好的坏的,骂我的夸我的,我都会虚心接受。

哎……

二百多万字的小说都写过来了,但写这感言的时候,却有些语无伦次。

最后,仙道最想说的,还是一声“谢谢”

,你们是我的读者,我的朋友,更是我的衣食父母。

嗯……最后想说的是,仙道的下本小说,会在不久后布。

那是一场热血的继续,一场岁月的飞扬,支持仙道的兄弟,到时候别忘了过来看看。

咱现在也是有经验的人啦,我会做充足的准备,这本书的各种不足下本书将不会出现,人物的刻画,情节的构思,我都将尽量做到完美。

再见,只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见!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