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5 冲突(第1页)

熙望和黄元匆匆的向着超市门口赶去,到现在为止,他还是觉得刚才发生的事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他竟然救了黄元和那个老人。

如果不是他亲身经历,他真的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超能力的存在,他的眼睛竟然能够预知未来发生的事!

十几年来,他父母包括他,都一直以为那是一种疾病,但是没想到的是那竟然会是这么一种神奇的能力。

不过到现在他仍然没有掌握这种能力,他无法自如的让它在他想要的时候出现,而且它的预知的时间也是随机的,可能只是预知到一两秒内的画面,也可能是十几秒,甚至几分钟也有可能。

熙望看了看手上的腕表,上面显示的时间还剩下23分钟,23分钟之后核弹就会到达,但是不知道的为什么,他的心中却没有太多的紧张感,可能是因为他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原因吧,核危机什么的真的太远了。

路上时间很短,两个人很快就到达了出口,雯月已经在那里等他们了。

她身边有两个包,一个是之前拿走的,里面应该装着水,另外一个背包鼓鼓的,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东西。

熙望看到雯月后,张了张嘴巴,但是什么也没有说出口,因为他不知道的他改说些什么。

雯月瞥了他一眼,拿起两个包向外走去。

熙望挠了挠头尴尬的和黄元跟了上去。

他现在对雯月真的很复杂,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她会那么冷漠,虽然平时表现也是很冷,但是这和淡漠生命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就是因为她觉得这是游戏么?

但是这如此真实的世界,让熙望无法将这里看成是一个游戏。

在这里杀人,就感觉是在现实杀人一样。

或许那个游戏仓只是一个传送门,将他们送到另外一个世界来了。

到现在熙望依旧无法相信自己所在的是一个游戏的世界,再说他很少玩游戏,即使是玩,也不会选着那种血腥的游戏。

他妈妈从小就教育他,那些东西是不健康的,而他又是从小就是一个十分听妈妈话的孩子,所以这一类的游戏他都没有去尝试,所以即使这里真像雯月所说的是游戏,他也不会去选择去伤害别人。

而且他现在有了这种预知的能力,所以他认为这样的能力能保护他不去做他不想做的事——伤害别人。

他们三人走的很快,商场的出口就在眼前,但就在这时候。

门口走进来五个拿枪的男人,为首的是一个嘴边长满大胡子的男人,其中还有一个瘦弱的老头。

“靠!

是那个老家伙!”

黄元愣了下,随即大叫道。

这时候对面的那群人也看到了他们,对面的那个老家伙指着他们“啊啊”

的说着并用手比划着,对面的几个人迅速的就举起了枪。

“快闪开!”

雯月大叫了一声拉着离她最近的熙望冲向旁边的店里。

“哒哒哒!

哒哒哒!”

“啊——!”

黄元发出一声惨叫摔倒在地上。

因为只有几步远的距离,被雯月和熙望脱了进来。

“我带的腿!

痛死我了!”

黄元脸上布满了冷汗,神情极为痛苦。

他的反应其实也不慢,但是奈何身体太胖了,又站在过道中间,所以终究还是中了弹。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