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架感言(第1页)

本书《重生九十年代纪事》,历时短暂的49天免费期,今日即将上架。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编辑水荇,这好像是我写过三本书里,第一次在上架感言中提编辑名字。

虽然其他几任编辑我也很感谢,但是由于这本书的特殊情况,它会相比较另外两本字数较短因此提前上架,包括对本文开篇的处理方面等等,水荇编辑对我的帮助都很多,真的谢谢了。

下面重中之重要感谢的,就是我亲爱的读者们。

是的,亲爱的,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这么叫你们。

老书友们对三本书有很大的帮助,你们一步步跟我从新书期爬榜开始,每一天、每一年,开解过我的每句话。

我曾心浮气躁过,回首从写书以来的一幕幕,感谢一路上有你们,且彼此不曾丢下,这种缘分,我很珍惜。

新书友们呢,对我释放了最大的善意。

我能感受得到即便有写到让你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你们在起点这个网络平台上,对我也是格外嘴下留情,基本上以鼓励为主,显得有些偏爱、维护,这对于作者来讲真的是很幸运的事。

腾讯有位叫香情的读者给我留言说:

“桃桃的书一如既往的让我觉得揪心,一段段文字就这样写进我的心里,让我不知不觉泪流满面。

犹记得当初看夏天崩溃时的场景也是心痛的难以自拔。

我很为桃桃笔下的女主角心疼,然后也为桃桃心疼。

作为读者,我都这样疼痛,那么身为创造出文字的人,也会一遍遍的这样循环揪心吧。”

看到这段话时,我很感动。

不是每个作者都像我这么幸运,从第一本书开始就有追随者、就会有期待的目光、就能获得像这位书友一样去心疼作者。

你们的每一次打赏,每一张票,每一次对我说的加油,我由衷感谢。

最后,借用这本书里的女主台词:我想遇见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们期待女主江男能触摸到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们也想跟着她一起回望、总结、成长;

如果书友们觉得《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本书,曾经在某个片段牵动过你的心,我想说的是:请正版订阅好吗?

YTT桃桃此致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