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 (第1页)

岳雪湘此时在做一个美梦,一个前突后翘的小姑娘把他紧紧压住,双手在身上到处游走,让他全身像是着了火,没有一处不颤抖。

他张开双腿把女孩子的腰夹住,某根东西在她身上来回滑动。

没过多久,身上有处地方,开始难受起来。

他松开双腿,卷起身子,露出那个部位,渴望被狠狠贯穿。

双手无意识地在小姑娘身上摸索着,希望找到某件东西,可以满足自己。

当摸到一根烫手的棍状物时,他只觉得身上更难受了,于是上下撸动着,自己的大腿张得更开,想把他引导到那个骚痒的地方。

可是身上有裤子,没法进入,他只能扭动着屁股,让棍状物在外面又顶又磨,用以止痒。

韦志浩迷迷糊糊中,命根子被人抓住研磨,只觉得全身要爆炸了。

他难耐地喘了一口气,弓起身子,手往下伸,就要把岳雪湘的裤子剥下来,直接顶入岳雪湘的身体,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他从情欲的迷潮中惊醒过来。

“小岳岳,你在吗?我忘了带钥匙。”

是宿舍那个长期跟女朋友在外面鬼混的直男。

韦志浩抬起头,睁着一双充血的眼睛,头脑已清醒过来。

看着自己压在岳雪湘身上,双手还放在他的腰上,正要把他的裤子脱下来,手像是被火烫了一下,连忙收回来。

从岳雪湘身上站起来,外面的敲门声已停了,大概没听到岳雪湘应声,去酒店找其它同事借钥匙去了。

韦志浩低着望了望自己,见自己裤链开着,那根冲开的东西露在外面,前端湿成一团,不由大窘,也顾不得卫生,连忙塞进去,拉上裤链。

岳雪湘依然闭着眼睛,屁股扭来扭去,似乎那个熟悉的地方渴望自己进入,韦志浩明白他现在被迷了心智,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怎么办?韦志浩的热血慢慢冷却下来,人恢复了冷静。

从来没听说过一个男人,身体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倒像是像武侠小说里写的,练了某种邪功走火入魔,需要跟人爱爱,释放出来后才能回复清醒。

韦志浩想了想,打开门,去卫生间打了一盆冷水过来,毛巾浸了水,在岳雪湘脸上抹了抹,又脱了岳雪湘的鞋子,将他的脚放进冷水里。

岳雪湘迷迷糊糊中被冷水一激,人清醒过来,鼻边闻到一股熟悉的气味,让他懊恼地嚎叫一声,猛地从床上坐起。

动作用力过猛,小腿伸直时将脚上的水甩出去,淋了蹲在面盆边的韦志浩一脸。

岳雪湘坐起后,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身体,见衣裤完好,松了一口气。

抬头见韦志浩站在床头,正担心地望着自己,脸上被水打湿了,水滴沿着脸颊往下流。

脸刷地一下红了,急忙站起来抽了张纸巾,细细地给他擦脸。

见韦志浩神情古怪地望着自己,才警觉两个男人靠得这么近,嘴几乎靠着嘴,连呼吸都能闻得到,实在太暧昧了,连忙松了手。

又发现自己光着脚踩地地板上,不用想也知道是韦志浩难他脱了鞋,刚才突然被冷水刺激醒来,难道地上的这盆水,是他打来给自己的?

也就是说,他刚才运转了功法,人又迷糊过去了,韦志浩为人让他清醒过来,打了盆冷水来浇醒自己?

想到他脸上的水,还是自己泡过脚的,岳雪湘的脸更难看了。

又想到既然转运了功法,肯定会影响到两人,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出丑?

上一次在电影院,自己就因为这个,才匆匆跑了,这次被他看了个清清楚楚,如果自己刚才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是变态?

岳雪湘只觉得心乱如麻,忍不住捧着头哀嚎,为什么跟韦志浩碰了两次面,他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