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楔子二(第1页)

一家人的目光顺着刘瞎子的手指,全都落在了那个中年人身上。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法师都是些神神叨叨的人,可这个中年男人气质儒雅,神态随和,看上去到更像是一位学者,和法师什么的似乎完全不沾边,他……能行?

“哈哈。”

刘瞎子笑了,“有眼不识泰山那,这位米教授,可是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为了请动他,我可是下了血本!

我刘瞎子为了你们家孩子,真是操碎了心那……”

夫妻俩听刘瞎子这么说,再也不敢存疑,转个方向又要对米教授下拜磕头,不过人米教授不兴这一套,一手一个把夫妻俩扶住。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这位米教授看上去身形瘦弱,可扶住夫妻俩的胳膊后,他们死活就是拜不下去。

高群且不说,丁家柱人如其名,身材就跟顶梁柱似得,一米七五的身高,体重有八十公斤,在单位里没人比他力气更大。

可被这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力气的手一托,他那浑身肌肉竟然失控了一般,完全使不上力气。

夫妻俩对视了一眼,相顾骇然。

“米教授,您看我们家孩子……”

拜不下就不拜,丁家柱把孩子往米教授面前送了送。

其实这时候他们俩的心里已经放松了些,看来刘瞎子果然没有吹牛,他是真的为自己家孩子操碎了心,时隔几年不忘,下血本请来高人了!

他们琢磨着,等孩子好了,一定要为刘瞎子准备一份厚礼。

米教授抬起手看了下手表,笑着摆了摆手说:“不忙,时间还有一些,我就给你说说,这‘偷生鬼’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米教授说完,接过丁晓聪抱在怀里,探出右手,将大拇指弓起来,指甲向下,掐在了丁晓聪眉心里。

刘瞎子连忙在一旁说:“等会米教授会施法驱走那个偷生鬼,不过孩子还不能立刻带回家,得由米教授单独带10天,等彻底调养好了才能还给你们。”

只要儿子没事,让别人带10天当然算不了什么,两口子连声答应。

米教授微微一笑,开始振动掐在丁晓聪眉心的大拇指,同时解说起这所谓的偷生鬼究竟是怎么回事。

再说丁晓聪。

米教授的拇指指甲刚掐在他眉心里,他就感觉被掐住的地方痛得出奇,不过这感觉并不讨厌。

自从发烧以来,他脑子里就一直昏昏沉沉的,现在这痛感仿佛穿透了脑髓,脑海随之渐渐清明,感官也开始恢复。

“闭上眼睛,没有我的允许,千万别睁开。”

米教授看着丁晓聪渐渐清亮的双眼,微笑着叮嘱,丁晓聪这时候感觉好些了,对他言听计从,连忙闭上了双眼。

米教授开始叙述,他的声音很有磁性,清晰地传入了丁晓聪耳中。

“首先,这所谓的偷生鬼,只是民间的说法,并不是真正的鬼,而只是魂魄。”

热门小说推荐
书唐

书唐

建个金屋,藏大唐名媛。拿着菜刀,砍大唐权贵。黄袍加身,带着大唐战车争霸天下。PS五月每天两更,求月票,求自定订阅!...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如何饲养你的大喵

论未婚夫变成大喵怎么办?养啊论大喵变成未婚夫怎么办?打啊论宠物不听话怎么办?打!论宠物想翻身做主怎么办?打打打打打!论宠物想做你老公怎么办?往死里给我打!!!攻感觉不能再好了▔﹏▔受我还以为自己穿成训虎师了呢●ω●。正剧风手。忽然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颇有智((穿越到兽人世界,看着一群带毛的会是怎么样一种梗з」∠写到这,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欢快文更,每天早晨八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请收藏此文吧哎呦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入v毕竟编辑提醒我的时候我在外面浪天天爬出去刷电影刷到大晚上才回来事,来看的时候瞧见果已经明来晚了!革命的道路需要同志你啊!...

黄土纪

黄土纪

华夏文明,神秘久远。那些沉浸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却早已被世人忘却。有人说,盗墓是一种亲近死亡的行当也有人说,盗墓贼所了解的历史远比我们要更加的深远。那落满灰烬的棺椁,暗影涌动的墓道,被时间遗忘的陵寝,夜阑人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过什么。盗墓斗尸风水历史,还有那些无穷无尽的谜团几乎就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在好奇恐惧和痛苦的泥沼里,我无法自拔。记得爷爷临终之前,非常的平静,他眼神恍惚的看着我,低声的说我们知道的太少啦。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也无法去揣测他心里究竟藏着什么,但我知道黄土之下,秘密,从未被揭开。(签约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谢谢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土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

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由作者夜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越兽世兽夫别过来!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鬼道传人

鬼道传人

鬼道一术,与阴阳相通,百家术法皆为所用。林子衿天生短命命格,自小易惹鬼缠身,辛得高人所救,成为鬼道传人。学成归来,收厉鬼,灭邪祟。与美人相伴,纵横校园都市,横跨阴阳两界,只为逆天改命!...

总统大人来官宣

总统大人来官宣

全文完1V1。前世,被妹妹联合未婚夫杀害,一朝魂穿,她满血复活。化身学霸女神,虐渣,打脸白莲花称霸娱乐圈,斩获金像奖。重生之后,她意外得到帝国第一权势人物的爱。从此,她成了总统大人的心尖宠绕指柔,只有她想动谁,没有谁敢来动她。总统阁下,第一夫人和邻国公主,为争夺土地打起来了!向邻国宣战。阁下,夫人被扯了根头发把那人剃光头,送去出家那是小少爷扯的某男大怒要你们何用?全部剃光头,到庙里为夫人念经祈祷!...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