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7集 化劲若梅(第1页)

是夜,房中,王昊盘坐在床榻之上。

先前金楼之会,他不仅见识到了南方武术界的顶峰高手,更与纵横北地、近乎天下无敌的宫羽田一战,让他彻底触摸到了此方世界的武道之巅。

化劲之后,凝气抱丹,洗髓换血,炼劲成罡,最后打破虚空,见神不坏!

可以说,此方世界的武道修行,抱丹之前,都只能算作凡人一流,无论是明劲、暗劲、亦或是熔炼二劲合一练就的化劲,都是对人体劲力的一种运用。

但抱丹之后,却又是另外一个全新的天地。

抱丹,并非是指在体内练就一颗金丹,而是指,修行者将浑身气血都压缩在一个点,掌控自如!

唯有到了这一步,修行者才能够借助丹劲,洗髓换血,强化自己的身体,使之达到一个超乎常人想象的境地,甚至,炼劲成罡,成为陆地神仙一般的存在。

如宫羽田,如丁连山,两个人虽然都已经凝气抱丹,练就了些许罡劲,但很可惜,并未能达到真正的巅峰境界,否则,即便是现在的王昊,也未必能够力敌宫羽田,更遑论还胜上一筹了。

华夏武功玄妙,自有独到之处,给了王昊很大的启发,让他的万化天功在炼体上有了长足的长进,尤其是虎豹雷音,带给他的收获太大了。

一条全新的道路摆在了王昊的面前!

作为一个曾经窥见仙神之境的强者,王昊的眼力自然不差,他能够感觉得出,打破虚空,见神不坏,并不是华夏武术的终点,后面还有更加宽阔的道路,只可惜,如今他手头上资料有限,无法推演得出。

“可惜了。”

一声轻叹,王昊虽有遗憾,但也明白,有些事情,不能强求,正所谓,欲速则不达,一味的强求,只会平白落了下乘。

“嗡..........”

雷音震动,寂静的夜里,王昊看似静坐不动,实则体内已经翻天覆地,好似有一口雷池显化,无尽雷霆霹雳炸响,将他体内的明劲、暗劲熔炼为一,纳入掌控,这正是武功入化的开始。

整整一夜,王昊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这样高强度的修炼,对于一般的修行者来说是很忌讳的,也就是他,仗着万化天功炼体入门,体魄强横,远胜过一般的普通修行者,才敢如此肆无忌惮。

终于,明暗劲力,彻底融合!

王铮猛然睁开双眼,眼瞳之中,明显可以见到,有两道骇人的精光一闪而逝,同时,他口鼻之间,一声吐息,气息如箭,直射出数米之远,射在床榻对面的墙壁之上,噗嗤一声轻响,坚硬的墙壁都被生生射穿!

吐气成箭!

对于很多武者来说,并不十分困难,但困难的是做到如王昊这般,一口长气,能可贯穿墙壁,威力之大,可想而知。

“入化之后,我炼体的修为虽然没有多少增加,但实力却提高了不少,甚至,动用九幽邪噬的限制也减弱不少,嗯,该是时候去金楼赴约了。”

此时,天已大亮,王昊起身,换了一身衣服,开始做饭,他的早饭很丰盛,有牛肉,还有牛骨并人参、首乌等大补药物合在一起炖出来的浓汤,他的厨艺还算不错,汤的味道很好,关键是大补。

炼体修行,固然不想炼气那么受环境限制,可是,消耗的资源却不是一般的大,而且,一旦营养跟不上,莫说修为进步,甚至还会有不进反退的可能,好在,王昊的医馆生意做得不差,否则还真供应不起。

早饭过后,他照例开门行医,反正,搭手的时间定在午后,他不赶时间。

待得三十个病人看罢,方才动身前往金楼。

一如昨日,今天金楼同样不对一般人开放,但却不限制武术界的人出入,王昊昨天就已取得资格,再加上宫羽田早有交代,他自是畅行无阻。

“王道长,你来了!”

大厅内,宫羽田早已等候多时,眼见王昊到来,当即笑着迎了上来,他的身旁,还跟着一个娇美的年轻女孩。

“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小女宫若梅。”

尊客为先,宫羽田先为王昊介绍了自己的女儿,然后方才对宫若梅道:“若梅,这位是王先生,名传佛山的神医,功夫更是深不可测。”

“你就是王神医,我听说过你。”

宫若梅一双眼,带着几分好奇看向王昊:“没想到,你还是一名武林高手,我还是第一次听我爹如此推崇一个人,不知你的武功比我爹如何?”

“宫兄乃是中华武士会的会长,我自是不如。”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