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20集 吃人恶魔(第1页)

落日西斜,残阳如血,横尸遍地的修罗杀场中,王昊满身鲜血淋漓,宛若从地狱深渊里爬出来的妖魔恶鬼。

“九幽邪噬!”

魔式再现,王昊翻手间,一股恐怖的炙热劲气瞬间爆发,铺天盖地一般,直将周遭数十具鬼子兵的尸体尽数吞没。

王昊曾以为,自己不是九幽邪尊,纵然练成魔功,也不会对人类出手,但没有想到,这么快,他就打破了禁忌。

怒火烈焰,吞噬尸体,瞬间就将那些鬼子兵焚化成灰,随后,那道炽热魔息带着一股浓郁的精气,回到了王昊身体中,伴随着功法运转,将精气炼化,融入他的血肉筋骨之中,淬体强身!

“这就是吃人的感觉吗?”

感受着体魄与气力的增强,王昊脸上无悲无喜,虽然记忆中,他这具身体的原主,九幽邪尊曾经吞噬无数生灵,其中不乏人类,但这却是他的第一次。

吞噬同类,不管在什么种族,都是一种禁忌,但王昊并无后悔!

环顾四周,本该祥和安宁的村子,已经在战火中损毁,烽烟处处,废墟中,随处都可以见到尸体,甚至,有的还在微微抽搐,血还没有流干。

他们都是华夏的百姓啊,如今却惨死在鬼子的刀枪下,虽然不属同一世界,但作为一个华夏人,他无法容忍这样的惨剧发生在自己眼前。

两国交战,军队厮杀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鬼子居然对平民百姓出手,这就触犯了他的底限,该杀!

可惜的是,他终究来得晚了,虽然杀灭了鬼子兵,但惨死在这些鬼子兵刀枪下的村民,却再也不可能活过来了。

村子各处,只剩下少许幸存的村民,他们满含惊惧的走出来,看着满地的尸体,看着王昊,虽有害怕,但也有感激在心。

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带着幸存的村民走了过来,他们齐刷刷的跪倒在地,向着王昊叩拜:“多谢英雄搭救,否则,我们这个村子,恐怕难有活命之人!”

“无需多礼,大家都起来吧。”

王昊连忙伸手,扶起老者,招呼众村民起身:“这些鬼子哪里来的?”

老者起身后回答道:“应该是从奉天那边过来的,最近几天,常有鬼子兵从那边过来,向北都汇聚,先前,他们虽然也都有抢掠,但好在还算有克制,几乎不杀人,可今天这些鬼子却似与以前的有所不同,到了村子里,也没有喊话,进来就是烧杀抢掠……”

微微一顿,他语气一转,哽咽道:“可怜小人一家老小正在屋里吃饭,突然就有人杀了进来,我那儿子刚一开口就被一枪打死,儿媳也因反抗被一刀刺死!

我……”

老者说到这里,已是泣不成声:“可怜我那刚满周岁的孙子,竟被他们活活摔死,脑袋崩开,实在是惨不忍睹啊!”

再也难抑心中悲痛,老者放声大哭。

不独他一人,其他幸存的村民,也都失去亲人,本就悲痛难抑,此时,被老者哭声一引,纷纷失声痛哭起来。

王昊见状,不由得心神一怔,他想起了在地星天变的时候,兽潮席卷过后,百姓们在废墟中守着亲人尸体放声大哭的样子,两者何其相似。

虽然不是一个世界,虽然已过去数百年岁月,但那种悲怆,他永远都遗忘不了,他的挚爱,也是在天变时的一场兽潮中死去的。

那时,他狂性大发,曾不顾一切的冲入兽群中,疯狂屠杀变异兽,如今,日寇所为,与那些变异兽有何区别,都是畜生!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