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23集 杀生成魔(第1页)

奉天城外,一座无名小山头上,王昊自顾盘膝而坐,沐浴在晨光之中的他,回想起昨夜的疯狂杀戮,犹自感到心惊。

数百年修行岁月,王昊不是没杀过人,可从来没有像昨晚那样,引爆军火库不算,可那将近半个营的鬼子兵,少说也在千人之上,全都是他亲手所杀。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他整个人都好似沉浸在了杀戮之中,在杀人的同时,心中竟涌现出一股难以言说的快感。

“不对!”

作为一个高龄数百岁的老不死,王昊对自己的心性还是有把握的,就算是愤怒,也不可能完全超出掌控。

这种感觉,像是入魔!

“是九幽邪尊的记忆影响,还是因为融炼九幽魔功的缘故?”

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王昊很快就找到了关键之处,随即,连忙沉下心神,内视己身,借助纯阳残念,欲要找出关键。

“九幽邪尊在天晶石的冲击下,早已经彻底陨灭,残留的记忆也已不全,些许碎片,还不足以影响到我。”

心神思绪,及至此处,就在这时,王昊忽感一股异力,自体外传来,迅速侵入体内,直逼识海而来。

“嗯?这是.........”

睁开眼,翻手间,自怀中取出异力来源,不是他物,赫然正是他以魔功凝本命真元而成的九幽邪刃。

这邪刃本是凝气显化,无法长久存在,若要维持,必须以大量的血精之气蕴养,靠自己,王昊现在肯定是没有这份修为的,不过,昨天晚上,他持此邪刃杀了上千人,甚至更多,汲取了大量的血精之气,使得此邪刃有了长存的可能,同时,更有一股充盈的血精之气正在缓缓向着王昊体内灌输。

这九幽邪刃本就是王昊的本命真元凝形而成,与他紧密相连,依附他存在的同时,也会反哺于他。

“看来,是我小觑了九幽魔功!”

见得此况,王昊哪里还不明白,自己出现异常的原因,乃是受了九幽魔功的影响,当初,他在大荒世界,为了尽快恢复修为,贸贸然将这门魔道邪功融入万化天功,终究还是太过急切了。

九幽魔功,非是等闲,惜时,九幽邪尊凭着残卷就能在短短时间之内修成地仙,位列大荒是大魔头之一,可见其威能霸道。

王昊以万化天功融此魔功,平常修行自是无虞,可是,这段时间来,他因日寇恶行,杀心大起,便给了魔功反噬之机。

“必须得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否则,迟早会被魔性入侵,沉沦为魔!”

虽然他现在顶着的就是九幽邪尊之身,但他本质上还是王昊,那个纵横地星修行界的神州豪侠,他可不想真的变成邪魔。

只是,眼下的他,实在是没有什么解决魔性影响的好办法,他思来想去,此时此刻,她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暂停杀戮。

不见血光,修身养性,方是最佳上策。

“离开吧。”

这段时间,他杀的鬼子已经够多了,昨天晚上更是疯狂,单人匹马,潜入敌营,夜袭杀人过千,更炸毁了军火库,造成大量死伤,还乘乱刺死了日寇一名高级将官。

这样的战绩,比之一支军队来得都要辉煌!

当初,九一八事变,掌握北地的军阀,足有数十万大军,可面对区区几万鬼子,却选择了撤退,将偌大的北地三省,拱手让给了鬼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