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35集 烽火危城(第1页)

一九三七年七月二十九日,北都失陷!

城中,到处都是战火硝烟弥漫,国军残部在做最后的殊死抵抗,却难阻日寇进军的脚步,鬼子兵到处烧杀抢掠,无数华夏百姓,惨遭厄祸,家破人亡。

王昊虽武功盖世,但毕竟只有一个人,保不住北都,他只能穿行在街巷之中,击杀那些到处烧杀抢掠的鬼子兵。

这样走街串巷的杀人,效率上自然无法与在鬼子军营里相比,但即便如此,一天杀下来,死在王昊手下的鬼子数量,也达到了一个很可观的程度。

再加上国军残部的顽强抵抗,直到夜幕降临,鬼子尚未能完全占据北都。

“北都的战火,怎么还未停下?”

察觉到情况有异,华北驻屯军司令官香月清司忍不住皱眉询问:“不是说,帝国军队已经击溃了支那守军吗?”

“是的。”

旁边,一位下属将官连忙回应道:“负责守卫北都的支那守军已经被帝国军队击溃,但还有少许残部在城中与帝国军队进行巷战,另外........”

说到这里,他言语一顿,与旁边几位将官相互对视一眼过后,方才带着几分苦涩道:“侦察兵在城中发现了支那恶魔的踪迹。”

“什么?!”

闻言,饶是香月清司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他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你是说,那个在奉天城残忍杀害帝国近十万勇士的支那恶魔,他现在就在北都城内?”

“我想........是的。”

下属将官颤声应道:“杀人后,尸体变成干尸,这是支那恶魔的标志,侦察兵在城中已经发现了上百个帝国勇士的尸体,变成了干尸,所以,我们可以确定,那个支那恶魔,就在北都城内。”

“可恶!”

香月清司不禁一声恼骂:“这个该死的支那恶魔!”

此番,日本开启全面侵华战争,从国内调派了五个师团,再加上原华北驻军以及高丽驻军,足有三十多万大军,在他的指挥下,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便就将华夏守军二十九军击溃,占领华夏北都,正是他意气风发的时候,不曾想,却在此时,再次遭逢他此生最为忌惮的可怕对手。

虽然,这个对手只有一人,但只这一人,却比十万全副武装的华夏军队更加可怕!

“大本营派来对付他的高手到了吗?”

努力平复波动的心绪,他很清楚,对付这样的人,靠普通的士兵是不行的,唯有仰仗国内那些最顶尖的武道高手。

“已经到了,司令官阁下。”

那位下属将官连忙应声道:“空手道第一高手船越文夫,柔道第一高手源田一郎,以及帝国第一剑客柳生一郎,他们昨天就已到了,现在应该也在北都城中。”

“很好。”

香月清司道:“派人通知他们,让他们联合出手,务必要将那个支那恶魔杀死,我不希望,在接下来的战场上,再听到任何有关他的消息。”

“嗨—”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