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3集 伪装救人抢占城门(第1页)

【谢几位兄弟的赏,新的一周,默默地求个收藏、推荐票支持!

鬼子的武器装备哪里搞?当然是杀人掠货直接抢!

也不知王昊的运气是好还是坏,他刚出街巷没多远,就遇到了一队正在沿街扫荡的鬼子兵,而且,人数跟国军教导队那群人差不多。

“就是你们了。”

一声狞笑过后,王昊直接暴起出手,只见他足下踏步,身似飓风狂飙,携无匹威势,猛然飞扑而至。

超越了人体极限的速度,那群鬼子兵尚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让王昊冲进了他们的阵型之中,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面倒的屠杀。

随着不断吞噬血精之气,炼体修为不断精进,如今的王昊举手投足之间,都可以爆发出非人的强大力量,就是装甲车都能一拳打翻了,更何况是这些小鬼子的肉体凡胎!

三五十个鬼子,论战力,足以抵得上一个营的国军,可在王昊面前,却连十个呼吸都撑不下来,三拳两脚,全部干翻。

费了一番手脚,将这群鬼子尸体拖到附近一个院子里藏好,王昊即刻动身,把李教官等人带了过来,让他们换衣服,换装备。

“这.........”

来到院子里,看着满院子的鬼子尸体,一众国军士兵不禁满脸惊诧,有人耐不住好奇心,上前检查了鬼子的尸体,顿时瞪大了眼睛,口中骇然道:“这些鬼子,都是被人用拳脚打死的,而且,是一击毙命!”

“什么?!”

李建业作为教官,曾经在国外留学,也算得上是个有见识的,但此刻,仍是忍不住为之大吃一惊,“王道长,这些鬼子都是你杀的?”

“是我杀的。”

想要让这些国军士兵帮自己护送百姓,怎么能不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呢?因此,王昊没有半分遮掩的打算,直接承认了下来,言语间,风轻云淡,仿佛,杀死这群鬼子兵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好吧,事实上,也真的是轻而易举。

“嘶.........”

虽然心中已经有所预料,但一众国军士兵,还是忍不住纷纷为之倒吸一口冷气,心中惊骇,难以置信,尤其是对于李建业来说,身为一个中级军官,他接触到的层面,自是比一般的士兵要高,知道的也多。

知道,武功练到了高深处很厉害,但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人居然可以厉害到这种程度。

“王道长真乃神人也!”

他本不是阿谀奉承之人,但此时此刻,却也忍不住一声赞叹,而且,这一声赞叹,他是发自内心的由衷之言。

“李教官缪赞了。”

王昊道:“大家还是赶紧换衣服吧,时间不等人,鬼子的大部队正源源不绝的向城内开进,迟了,怕是就来不及了。”

“好。”

李建业等一众国军士兵,连忙更换衣服,手上的德式装备也都换成了三八大盖,这是日军士兵常备的枪械。

“大家都换好了吗?咱们该出发了!”

眼见着李建业等人换装完毕,毫不耽搁,王昊立即招呼着众人出发,向着他先前杀入城的方向逆行而去。

虽说,华夏人正题身高要比鬼子高一个档次,但好在也不算太过突兀,再加上都是亚洲黄色人种,相貌上没有太大的差异,所以,众人的装扮还是像模像样的。

教导队中,包括李建业在内,有好几个人都是会日语的,再加上王昊,他们这支队伍,如果不是太过倒霉的话,足可以以假乱真了。

众人一路向前,沿途,王昊将被他救下的老百姓都聚集起来。

先前进城之时,一路厮杀,王昊也没心思计算自己救了多少人,好家伙,这一聚集,竟然足足有上千人之多。

但这上千人,相对于整个南京城的老百姓来说,只是极少的一小部分而已。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