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6集 目标指挥部(第1页)

东方天际,才刚刚泛起一丝鱼白,王昊已然从睡梦中苏醒,他翻身上了房顶,盘膝而坐,默默运转万化天功,静待日出一刻。

“嗡........”

太阳升起的瞬间,天耀霞光,万物皆醒,王昊呼吸之间,将一缕初阳紫气纳入心肺,炼化融入本命真元之中。

这个世界是真的不适合炼气,来到这个世界,一年多的时间,他只能靠着汲取初阳紫气,慢慢壮大本命真元,进展着实缓慢。

相比之下,有了充足的血精之气供应,炼体修为的进展就要顺利的多,纵然不比仙侠世界,但仗着九幽邪噬,依旧能可迅速精进。

“呼.........”

长长一声吐息,沉纳朝霞风吟,感受着体内未见增加多少的本命真元,王昊不禁为之一声轻叹,长身而起,向着不远处的街道看去,他的眼中,猛地迸发出两道骇人的精光,森然杀意,毫不遮掩。

“这大清早的,小鬼子倒是挺敬业!”

街角处,只见数十个全副武装的鬼子,正在沿街疾行,目标所向,赫然正是纸店对面的那座教堂。

“该死!”

如果让这些鬼子进入教堂,不说那些秦淮河女人,还有哪些女学生,恐怕全都难逃迫害,他可不认为,现在的鬼子会把美国人放在眼里,所以,最保险的做法,还是得先行出手,诛灭这群鬼子。

“杀!”

既然已经动了杀心,没有任何犹豫,王昊自楼上一跃而下,直扑那群鬼子兵而去,九幽邪刃破空,带起一片鲜血横飞。

杀戮,只在顷刻,顷刻之间,数十个鬼子尽数倒落在王昊的脚下,他们的精血都被邪刃抽取,化成了干尸。

返回纸店,李建业等人已经尽数醒来,眼见着王昊自外而回,身上沾着血气,不禁诧然道:“道长,你去杀鬼子了?”

“这大清早的,我也不想,可是鬼子不肯放过我们。”

王昊道:“今天咱们先不忙着救人,循着昨天的轨迹,继续寻找鬼子的指挥所,我就不相信,他们还能躲到天上去不成。”

说话间,他自去调息,炼化刚刚吸纳的血精之气。

李建业等人则忙着整理装备,草草吃过早饭后,一行人再度出发。

南京城内,战斗还在继续,他们自然也不例外,终于,在突袭干掉三个在后方休整的鬼子大队后,他们找到了第六师团的指挥部所在。

“太好了,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了!”

乍得讯息,王昊脸上难掩喜色,“李教官,兄弟们暂时就交给你了,我要干一票大的,端了鬼子的第六师团指挥部。”

这几天来,他杀了不少鬼子,但最高军衔的也不过只是几个大佐,一个像样的将官都没有见到,不过,现在机会终究还是来了。

“这..........”

李建业犹豫道:“要不,我们还是一起去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