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9集 生死一夜(第1页)

汽车在黑夜中驰行,向往光明。

前往水西门的路途十分顺畅,并未有任何意外发生,一行人有惊无险的到了水西门,这里早已经被自己人控制,更是通行无阻。

出了水西门,就是城外,将车上的人放下,王昊取了两根金条递给了陈乔治:“拿着,最好连夜离开,往清凉山暂避,然后想办法过江,我们要走了。”

“走?你们要去哪里?”

学生中,孟书娟站出来问道,她知道,王昊很有可能就是她先前看到的那个如同鬼神一般的影子。

“当然是回城里,打鬼子呗!”

一句话出口,在场众人,不管是那些秦淮河女人,还是女学生们,都忍不住的为之一怔,眼前的这些军人,似乎和他们以前看到的那些不怎么一样,一时间,竟有种莫名的悲伤瞬间袭上心头。

孟书娟急忙道:“南京城已经被鬼子占据了,你们现在回去,很危险的。”

“就是因为南京城已经被鬼子占了,我们才更要回去。”

王昊肃然道:“城里还有数十万的老百姓,他们还在等着我们去救援呢!”

说话间,他自顾转身上车,竟是不肯再多说话了。

“走了。”

李建业招呼手下的弟兄们上车,覆灭第六师团的师部指挥所,固然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鬼子的疯狂反扑,很快就会到来,他们得加快动作,救援城内的百姓。

他们全部加起来,也不过一百来号人,相比于南京城中数十万百姓,人数差距太大,想要救出所有人,是不现实的,他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救一些。

“保重!”

目送着王昊、李建业的等人驱车离开,孟书娟等人呢喃开口,这一瞬间,他们的心里忽地生出一个念头,一个永远也无法磨灭的坚定念头:

华夏,绝不会亡国!

车子没入夜色之中,很快就看不见了,声音也随着距离的拉远越来越小,直至再也听不到任何声响,短暂的相识之后,或许就是永远的离别。

今生今世,或许,他们再也看不到这群军人了,但他们知道,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群军人。

奋热血以报国,不计生死,这才是真正的华夏军人!

“我负责杀人,救人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回到城中,王昊与李建业等人稍作商量,便就定下了一个简单的计划:“今晚,我会在光华门一带大开杀戒,吸引城中鬼子的注意力,你们多找一些车子,尽可能的把城中百姓送出城,安全区的百姓也要迁走。”

“安全区的也要迁走?”

李建业大吃一惊:“安全区是由西方的国际友人建立的,小鬼子应该没有这么大的胆子吧,这可是违反国际和平条约的。”

“狗屁的国际和平条约。”

王昊没好气的道:“如果这些所谓的条约真的管用的话,小鬼子怎么会入侵华夏?说到底,还不是谁的拳头大,谁就说的算,以小鬼子现在嚣张的态度,他们能把那些西方人放在眼里才怪,安全区,早就已经不安全了。”

“这.........”

李建业一阵沉默,显而易见,这些道理,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如今被王昊这么直白的一口道破,让他感到很是难以接受,但他还是重重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会加快动作救人的。”

“那我这就去了。”

没有再多说,也不需要再多说什么,王昊足下踏步,整个人如同一股飓风呼啸,瞬息之间,便就没入夜色之中,消失不见。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