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55集 重返大荒界藏宝室的惊喜(第1页)

九幽秘魔谷,太阴玄风洞。

突来虚空异动,如水涟漪,转眼便就消失不见,平复了一切异象,洞中静坐的身影,乍现脑海的诸多记忆,好似梦幻一场,叫人难以置信。

“哗啦啦.........”

体内,气血奔涌,好似湍急的江河,一层层,宛若潮汐,不断冲刷着身体,体魄强化,力气滋长,转眼已至巅峰。

“轰!”

睁开双眼的刹那,无匹罡劲,破体而出,瞬间释放,掀起重重气浪,冲击整个洞厅,引动诸般禁制,浑浑魔气,黑光流溢。

“呼...........”

长长的一声吐息,沉得似地底幽鸣,平复了惊涛骇浪,亦抹去一切山河颜色,唯剩下一双灼灼的眼,冷冷注视着眼前一切。

“我........回来了!”

神州民国,将近两年时间的记忆,还在脑海之中回放,大荒世界,才只不过过去两个小时不到而已。

一个小时等于一年?

巨大的时间差异,让得王昊感到有些不大适应,好在,他并不是初踏修行门槛的菜鸟,体内气血流转,须臾之间,便就将这种不适感生生压了下去。

炼体入门,身负近百万斤巨力,此刻的他,虽然尚未恢复到巅峰状态,但凭着强横体魄以及罡劲威能,勉强倒也可以和初跨元神境界的修士一比,就算是对上元神大成的散仙,也有了自保之力。

“还是不够啊!”

从修为尽失,到拥有堪比元神境界的修士,王昊已经完成了从无到有的巨大跨越,但........他还是不能自满,要知道,他即将面对的杀劫,可是有着绝世神王之资的姜恒楚,连几乎达到地仙境顶峰的九幽邪尊都差点被对方一剑斩了,何况是他?

且不说这个,就是九幽邪尊座下那十来个散仙级别的弟子,也不是现在的他能够抗衡的,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

沉下心神,默运万化天功,呼吸之间,浓郁的天地灵气汇聚而来,化作一道道的光虹,如同百川聚海,灌入他的体内,强化体魄的同时,深藏在气海深处的那一点本命真元,像是鱼儿入水一般,变得活跃起来。

神州民国,末法时代,天地灵气几近于无,王昊这一点本命真元,乃是耗费近两年时间,采集初阳紫气练就而成,虽然量少,单就精纯上来说,就算是比之顶峰地仙,也差不了多少,再经千锤百炼,自有神妙之处。

大荒世界,凡人修真、仙妖神魔混居,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高等的仙侠世界,天地灵气浓郁,自非神州民国可以相比。

再加上这九幽秘魔谷,乃是上古神魔大战的一处遗址,岁月侵蚀下,虽难追上古,但放眼当今,却也足以算得上是一方圣境,否则,九幽邪尊也不会选择在这里开宗立派。

几近液化的天地灵气被汲取入体,本命真元迅速成长壮大,短短片刻之间,竟比在神州民国将近两年修行的效果还要显著。

“果然,炼气还是需要一个好环境啊!”

对这一点,王昊也只能一声感叹,待得适应真元快速增长后,方才起身,向着洞厅右侧的一面墙壁走去。

“嗡...........”

伴随着王昊的靠近,墙壁之上,如水波动,随即,一道暗门开启,露出里面一个巨大的空间,竟比他坐关的洞厅还要宽敞三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