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59集 陈留山葫芦谷(第1页)

陈留山,陈留山,放眼大荒世界都少见的穷山恶水之处,向来人迹罕至,今日,突来一道流光泄落,光芒中,乍现一道魔影,携凛然之势,降临而下。

“陈留山中,葫芦谷底,邪祖秘藏,至宝无方!”

来人赫然正是王昊,他循着天晶石的指引而来,欲要一寻邪祖秘藏。

在九幽邪尊的记忆中,邪祖,本是一个弱小的魔道散修,后来,他意外得到一卷名为“焚天诀”

的魔功秘本,之后又得到了诸多的奇遇,最终开创了极道魔宗,并迅速壮大,被大荒世界诸多修者誉为魔道第一大门派。

作为一代魔道宗师,邪祖功参造化,曾经与天剑门的开派祖师东方破天数次交手,均都不分胜负,后来,东方破天参破金仙之秘,飞升天界,邪祖便是大荒世界第一高手,极道魔宗也因此风头无两。

可惜,万事万物,皆有兴衰,极道魔宗也不例外,这号称魔道第一大宗门的衰败,起因在于邪祖座下第七弟子..........叶七恨!

按理说,叶七恨乃是邪祖座下的第七亲传弟子,也算得上是魔道正宗,但是,此人因行事太过嚣张,被天剑门凌云十三仙中的水云真人废了大半修为。

对于修行者来说,很多时候,修为比性命还重要,叶七恨为报此仇,不惜自邪祖那里盗取焚天诀密卷和其第一护身至宝血焰天罡,叛逃师门。

邪祖察觉后,连忙随后追击,但是,却不曾想,还未等他追到叶七恨,便就遭到了天剑门日月星三老以及众多天仙境界之上的高手联合伏击,邪祖虽然修为高深,但是,终究因为失了护身至宝血焰天罡而惨败身死。

邪祖一死,极道魔宗顿时崩散,天剑门借势横扫天下,一时魔道衰微,自此,叶七恨便就成了正魔两道接不能容的眼中钉!

正道因他是魔道恶徒,欲要杀他而后快,而魔道则是因为他害得邪祖身死,令魔势衰微,自然也不能容他。

叶七恨心知自己惹了大祸,当下连忙带着焚天诀密卷和血焰天罡销声匿迹,从此再也不敢出现在人前。

邪祖传承,就此消失。

正魔两道不是没有人寻找过叶七恨的下落,但大荒世界,浩瀚无边,险山恶水无数,一个人有心想要躲藏,就算是金仙降世,也未必能够寻到。

不过,凡事皆有例外,王昊得天晶石所传信息,再加上九幽邪尊的记忆,两相合在一起,立时便就成了那个例外!

叶七恨携焚天诀密卷和“血焰天罡”

就藏在陈留山葫芦谷中!

明确了信息的他,此番寻觅而来,为的便是“血焰天罡”

这件魔道的护身至宝,其次,焚天诀密卷也是他想要之物。

昔日魔道第一高手的功法,自然是不同凡响的,但相比之下,能够帮助自己安然进入九煞窟的“血焰天罡”

,才是他现在最想要的。

根据九幽邪尊的记忆,血焰天罡,乃是邪祖以无上秘法采集南北两极地心之火,炼化九天云罡而成,似一团火焰,又像是一团云烟,若虚若实,虽无攻伐之利,但实属最上乘的护身至宝。

泄落长天,停步于陈留山外,王昊远远望去,但见一片连绵不知几十万里的巨大山脉起伏之间,隐隐然可见,山间有大量的煞气汇聚,灵力稀薄,确实是大荒世界之中少见的险山恶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