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71集 滕家庄滕青山(第1页)

日暮时分,一行人终于走出了丛林,来到了滕家庄。

滕家庄,因擅长铸造碧寒刀,在附近一带也算得上是十分有名的庄子了,庄中百姓的生活也还可以,不过,这也就是相对于附近的山民而言,在王昊看来,他们也就是千万贫苦大众的一员罢了!

低矮的房屋,人人穿的不是兽皮就是粗布麻衣,整个村庄周围被木质的栅栏围了起来,像是一个小型的堡垒!

这里虽然是大延山的外围,但偶尔还是会有猛兽出没,大人们并不畏惧,可小孩子却没有什么抵抗力。

猎人回归,在村庄里算得上是一件大事了,得到通报的男女老幼们都来了,眼见着这一次的猎物多到几乎拿不完,一个个顿时喜上眉梢!

“永雷,这一次的收获怎么这么多?”

一个头发花白的老者忍不住朝着滕永雷问道。

“嘿嘿。”

滕永雷笑着道:“族长,这一次之所以能有这么多收获,多亏了王先生的帮忙,他的箭术十分厉害,每一箭都能射中一个猎物!”

“在下王昊,见过族长。”

对于眼前的老者,王昊并无半点轻视,能够成为一族之长的人,哪怕是个普通人,也必有过人之处。

“老朽腾云龙,王先生多礼了。”

族长上下打量了一番王昊,言语之间,十分客气,虽然,他无法判知王昊的实力,但光看气质,便能揣测出,王昊绝不是一般人:“此番,多亏王先生,才能有如此多的收获,老朽代表村里的老老少少,谢过王先生。”

“区区小事,何须言谢?”

王昊笑着道:“更何况,我还要在贵庄叨扰一段时间,还请族长多多关照。”

“哪里,王先生不嫌我们村庄简陋,肯来我们这里借宿,是我们的荣幸。”

腾云龙说话间,将一个看上去颇为精壮的青年叫了过来,口中道:“这是我女婿永凡,他家里有空房间,王先生要是不嫌弃的话,老朽就把你安排在他家了。”

“滕永凡?!”

闻得这个姓名,对照脑海之中的信息,王昊不由得眼睛一亮,如果自己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这位应该就是此方世界未来主角的父亲,对于能够借住在他家,王昊还是有些感兴趣的,当下便就应道:“不嫌弃,不嫌弃,只是,在下借住的时间不短,若有叨扰之处,还请永凡兄弟不要见怪才好。”

“不见怪,不见怪。”

滕永凡连忙挠了挠头,咧嘴笑道:“家中简陋,只要王先生不嫌弃,爱住多久就住多久,没有关系的。”

为了日后生活方便,或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问题,趁这个机会,滕永雷将王昊介绍给全村的人认识,尤其是在介绍王昊箭术高超的时候,更是加重了语气。

再加上一众猎人们的帮腔,一时间,整个村庄的人都知道王昊十个箭术高手。

“王先生,你看我家小崽子怎么样,他天生就有一把力气,眼神也好,只要你肯叫他,绝对是一个学射箭的好材料。”

“就是,就是,我家的石头也很有天分的,不如你一块儿收了吧!”

“我家二蛋也想学射箭..........”

好家伙,村子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围了过来,争先恐后的推销起了自家的孩子,希望能够跟着王昊学习箭术,就算没有大出息,长大了当个猎人,至少也能混口饭吃。

面对这种情况,王昊是来者不拒,不管是石头、还是二蛋,统统收入门下,反正,一只鸭子是赶,一群鸭子也是赶。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