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78集 寻宝图楚郡城(第1页)

九州鼎,传说,当年天下无敌的至强者禹皇,在统一天下后,将天下划分为九州,同时,他集合人力,从九州各处搜集了诸多珍贵金属,耗费莫大心力,铸造了九座大鼎。

这九鼎,也代表了九州。

自此……凡是九州子民,下至普通山民,上至八大宗派的大人物,一旦到了‘年祭’之日,都会拜祭禹皇,拜祭这九鼎。

鼎,也成为了祭祀器物。

禹皇、九鼎的传说,九州大地的子民每一个都知道,对于这位开创了全新时代的至强者,每个人都心怀崇敬,年祭的时候,谁不拜祭?

王昊虽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他对禹皇的尊敬,绝不在这个世界的人之下。

他之所以追寻九鼎,就是为了获取禹皇的传承。

只可惜,随着禹皇的消失,他所铸造的九鼎也散落在时间洪流之中,不知所踪。

数千年来,曾有无数人寻找过九鼎,但始终未能有所收获。

好像,也就诗剑仙“李太白”

曾经得到过其中一鼎。

在九州世界,从古到今,有史以来最了不起,能并列的人物,也就四个...........禹皇、秦岭天帝、释迦祖师、诗剑仙李太白。

这其中,禹皇和秦岭天帝都曾一统天下,开创一世太平,释迦祖师虽然没有一统天下,却也开创佛门传承,受万世香火。

相比于他们,李太白,应该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四个人物中最潇洒不羁的一个。

虽有无敌天下的绝世武力,却不统一天下,也不传弟子立宗派。

手持一柄青莲剑,潇洒走天下,留下一个个传说。

传说,他曾经得到九鼎之一,却拿来喝酒。

当时,李太白还感叹道:“这九州鼎,受九州子民香火供奉,竟然变得这般神奇,原本庞然一大物,如今只有碗般大小,连我青锋剑都不能伤其丝毫,神奇神奇!”

在九州大地上,一些宗派大人物,也都知道这些典故。

九鼎,能变小,且无法破坏丝毫!

那诗剑仙‘李太白’,可是堪比禹皇的人物,连他也无法损伤九鼎分毫,可想而知,这九鼎之神奇,着实非凡。

自禹皇后,九州大地上无数子民,一代代都拜祭禹皇、九鼎,一代代下来,到如今.........在许多人心里,那九鼎,已经不单单是器物了,那更是九州大地的象征代表,蕴含了九州子民的寄托!

而如今,其中一尊九州鼎,就在王昊的面前,容不得他不动心。

伸手,取下九州鼎在手,顿时,一股异样的感觉悉心,仿佛间,他似看到了无数九州先民在祭拜,为禹皇歌功颂德。

“有意思!”

王昊脸上不由得流露出一抹笑意,在他的感知中,这九州鼎就像是一件信仰神器,汇聚了无数九州生民的信仰之力,难怪能够衍生出许多奇妙功用。

可惜了,他现在尚未突破元神境,练气境的修为,无法催动这件信仰神器的威能,唯一的作用,就是拿来当叩门砖,获取禹皇的武道传承。

不过,相比于一件仅能在九州世界发威的信仰神器,对王昊来说,还是禹皇的武道传承更为重要一些。

想到这里,他不禁转眼看向另一只手上的黑色铁片,这就是通往禹皇宝藏的地图,可惜只有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的藏宝图早在久远之前,就已经落在了铁衣门的手中。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